close
 尤於我實在是受不了我的超極布丁頭
每次拍照都覺得醜死人了

所以決定要來去用頭髮

(再托下次我會暈....)


先來看看我那頭醜不拉幾的布丁吧

超明顯的....><
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因為我長出來的頭髮實在太黑
所以就格外的明顯


 
而且快一年前燙的離子燙也完全給它不直了
自然卷又偷跑出來了
雜亂無章啊....
實在是粉不愛 




但是又因為我的頭髮實在是長啊
每次光染or燙就要二三千.....好貴啊

如果這次我要雙管其下不就要價五千元@??@

五千??我的老天爺

貴暴了

又因為公司妹妹都去染燙都只要五百元的店用
效果都還不錯

所以我搜尋了一下古go
找染燙只要五百元的店家

發現中和就有一家伍星髮廊超近啊

就決定是這家了^^y




於是星期五請了半天假

結果BB騎車戴我到門口時
我們倆都傻住了
(我忘了拍照....)

看起來暗暗黑黑的
裡頭坐的又都是些有些許年紀的
甚至是外勞的感覺

一點也不專業的樣子

BB問我 你真的要在這用???

我遲疑了一回

後來想說人都來了而且明明網上評價還不賴啊

心一橫想說就給它試一次吧
反正我只是染+離子燙應該不會出啥大問題吧???
(離子燙耶...最一般的了還會出差錯嗎????)

其實我真的粉緊張啊....
 
一開始設計師叫我先坐一下
心想....不會是只有一位設計師吧

果然還真的只有一個><
 


我看了一下內部
就是粉簡單
東西也是那有位子就擺那邊的感覺

照片後面擺了一堆板登??
是要幹嘛???

我真的有緊張到
但是也走不開了啊
乖乖等等吧



我等了快二十分鐘時
 
有三個妹妹走進來
設計師直接問要染髮嗎??
妹妹們說是...
設計師也請他們一旁坐著等

我心想這麼多個怎麼處理啊....
可是看到年輕妹妹
心情放鬆了些
(原來年輕人也會來的嘛)
 
慢慢等吧
反正騎虎難下了



這是我上完離子燙藥水的模樣

此時人開始多了起來耶
愈來愈多人
大家都來染的比較多



燙完離子燙囉

超直超貼的啦
大滿意



一直聽到有要燙離子燙的小姐問設計師
等下燙完是不是像我醬



沒上妝眼圈好重  = =



這時大約四點多五點吧
看看...整間坐滿了人

超多學生的

原來是我自己在嚇自己
不是沒人是人潮還沒來而已



這間店一共有三位
(就我看到的)
 
一位是主設計師--(圖中的男設計師)
一位專門上染劑
一位處理其它像洗頭吹頭之類的事務



染髮中

我選酒紅色
(雖然今年不流行...)
 
我和設計師說我不能染的太淺
因為公司老闆會罵




 
完成品

頭都被我卡掉一半了
角度一直沒抓好....

總之我粉滿意
才一千元就解決染+燙了耶
超便宜的啦

下次一定會再來
 




但是後來我發現
我新長出來的黑髮顏色還是比較深啊><
還是看的出來小布丁
給它有點失望



 
這是二天後的我

頭髮還是粉直
 



這就看的比較清楚了
 
上下顏色還是有落差啊
而且有些還是不均勻
 


四天後

恩...不錯
還粉直

但是怎麼覺得上下顏色給它愈來愈明顯的不同呢???



但是因為染也才五百
所以我還是覺得OK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和設計師說
 
我不要太明顯才....
還是人太多了
還是因為我本身頭髮超難染的
 
下次去的話
再和他們反應好了





對了..這間店不像一般的美髮店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位子座
 
一般時候都是自己拿個小板登找位子坐
還要自己算時間
像染髮時
上完染劑後
設計師就會和你說幾分鐘後來沖水
自己就得注意時間
等時間到了就自己去找幫你上染劑的設計師看

我第一次去也是超不習慣的
 
總之就是
 
不是個能舒舒服服坐著享受服務的地方
但是價錢上卻是便宜了好幾倍的地方
 

 

地址: 中和市忠孝街39-6號1樓
電話: 2928-587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