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愛上網買衣服
因為很享受賣家搭好衣服讓自己欣賞選擇
也習慣看麻豆穿上身後來評斷衣服好不好看
更愛上網拍的價錢
實在比店面價便宜啊

但這次是第一次幫兒子在網上買衣物呢 
實話說還真有點小怕怕
但收到貨還挺不賴
所以又興起了寫網誌的心情
自從當媽後就不曾再寫過網誌了

應該開始再認真的記錄我的生活(((握拳…
以及翔老大寶貝的點滴

分享給媽咪們參考參考

但已經買了有點久了所以商品都下架了>//<
(連結也放不了)

淘寶賣家: 【愛泡小窩】時尚韓版
 

(一) 可愛兒童打交底杉-白色車車款

一件才人民幣9.99 折合台幣也不到50元
 
超值得的好看又好搭


 



(二) 時尚可愛五星毛線帽-紅

一頂人民幣15.8 折合台幣也才不到80元

戴起來實在有夠勾錐啦





這位媽媽硬是要搶來戴一下
哈哈
 



(三) 帥氣男童超柔軟超厚棉衣寶寶套裝-橘

這套是最貴的一件了  人民幣88  折合台幣約450左右吧

但收到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媽啊!!也太厚實了吧><

兒子翔穿上都快變小胖翔了
但模樣倒是好可愛

個人覺得褲子太厚重了
外套倒是很讚

超極保暖的質料又好也不臭
泡久洗了也不退色



有沒有覺得下半身好腫啊??
肥肥的挺可愛的
但不夠冷穿的話還真的不行
會狂冒汗
小孩也穿不住
 


外套真的很優
有型又好看
是扣子式的不是拉鍊唷

 





其實還買了其他的
但照片沒拍足
所以先分享這三款囉

希望我以後能像以前一樣認真做記錄
當媽果然會變懶啊
雖然還是一樣愛買買買
也愛看別人分享
但自己卻懶的動手打網誌了>< 

給我推推給我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