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起點0
好酷唷

出發囉



其實....我們是真的不知道該往那邊跑了
好像該去的地方都去了
(雖然都只待一下下下>///<)

所以決定來去逛逛聽說超美的花東海岸線
二個人在7-11買了必備的運動飲料+大罐瀇泉水後就開車出發了
(沒運動飲料會乾枯啊....因為太陽公公會毫不留情的吸乾身上的水份啊)


整條蘇花幾乎都沒車
所以可以慢慢開慢慢欣賞天然的風景
(慢慢烤熟.......快焦了)









在花蓮幾乎一抬頭看到的天空就是這麼美麗
好清澈好舒服
感覺無憂無慮真好..遠離台北的喧鬧感

超適合渡假散心的
(但是我更想去巴里島渡渡假...明年明年go)



我想這應該是土石流後所留下來的痕跡吧??
挺嚇人的...地上還到處都有小小落石

有下雨的日子還是別上來為妙




開著開著
我們突然看到奇美國小的牌子耶

但是路小小一條
然後又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進去
我們有考慮了一下...但是最後還是開進去了
因為想看看咩



好險...有開進來
(雖然開進來時有嚇到因為竟然有台車停在某處然後裡頭有個人一動也不動躺在裡面
......後來發現原來開著門在睡覺)
 
因為好美啊...剛在開車時就發現後面那座山了
超雄偉起氣派的
結果想不到竟然在奇美操場就能就近取景耶


拍起來超美的
所以我們好high的在這狂拍了起來
 
 













後面好像是教室吧???
我們沒進去
我現在在寫網誌還在想我們當初為啥沒進去??
我好想知道裡面是怎樣
真是怪了????我怎麼會沒進去啊???百思不得其解



準備要進入
淘金沙的故鄉奇美部落

我本來想在這拍的
但是被BB吐糟說:「想要把那行字拍進去的話??你可能會小到不能再小...然後他要一路往後退才能拍」
因為立牌太高了



接著一路上就一直看到戴著泛舟船的車車來回經過
就知道離泛舟點很接近了

泛舟真不錯玩...但是我現在更想玩溯溪
因為還沒玩過看起來好正點



果然看到秀姑橋了



不能玩泛舟
我們就來拍拍照過過隱
(到底拍啥意思的???....就愛拍咩)



大肚腩先生
你好啊





連拍永遠不忘搞笑的傢伙





OVER......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