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時刻...太陽沒那麼大了
等待夜晚的烤肉時間還有些時候
BB就帶我到河提邊走走吹吹風散散心....(講的好像老人家= =)

我的背後就是蜜月灣了
姐夫家的民宿真是太適合要來衝浪的朋友了
超近超方便

沒事還可以到河提上逛逛...讚吧
這張我好像巨人唷
龜山島變的好小呢
 


整個七月不是在花蓮就是在宜蘭
真覺得東部真是好山又好水
讚讚讚...可是太陽也真的超極熱情
熱情到令人受不了><



這時BB打電話給姐姐
姐姐說他們帶小朋友在蜜月灣玩沙中
所以我們又一路散步走向蜜月灣去

一去就看到寶貝在玩水
浪打在腳上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妹妹不太敢靠近水
所以瘋狂的玩沙中



姐夫竟然做起小城堡來??
二隻小的也來加入戰局





我發現傍晚時分
就會出現很多帶著小朋友的家長到蜜月灣來玩耶
因為比較涼爽適合小孩子



但是就在做好後沒多久
我們可愛的妹妹來個神之手...
城堡就應聲倒地了........我想完整的模樣沒呈現超過二分鐘吧????

 

亂拍都有一堆小朋友入鏡
可見傍晚時蜜月灣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

但是你累個啥勁的....太陽曬太多了吼
自己愛玩




吼...不得不說
這時候的蜜月灣比起早上整個舒服多了
 
少了熱情如火的大太陽
多了清爽的海風

整個人神輕氣爽了起來
舒服多了





準備打到回府
烤肉去囉

吃好料吃好料



這張有沒有很溫馨啊
我覺得我拍的真好
CC...





..................
這次照片好像上傳太大了
怎麼都超出範圍了啊???
好醜...可我又懶的重用了啦...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