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愛死我手上抱的娃娃啦
可愛到一個爆炸...整個愛不釋手...愛啊


這次是因為BB工作上的關系需要到花蓮
想說大老遠開車到花蓮當然就順便渡渡假玩玩啦
所以BB就上網找價格OK品質也OK的民宿

最後選訂了這間民宿--楓宿
價格OK房間看起來也粉不賴重點是離BB洽工的地方也近 




 
楓宿地址超好找的唷
因為就在花蓮海洋公園旁邊導航直接導海洋公園就行啦^^...

綠色這棟就是楓宿
 


原諒我完完全全忘了從外面拍照片了><

這是一開門進來的地方
我粉愛啊
 
這沙發加二隻娃也太太QQ了吧
整個感覺舒適到一個不行

窗戶上還擺設五隻音樂小神鴨...



大廳內部擺設粉有風格簡單的美感
卻又帶點俏皮因為到處都會發現老闆娘的小心思
 






老闆娘還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花蓮目錄給有需要的人
有玩的吃的靜態的動態的一應俱全
粉貼心



我們對於溯溪超有興趣的啊
有沒有人也想玩的啊
快來快來有伴比較HIGH

 

還有古老式的播放器耶
原本以為是放好看的結果老闆娘說是好的還能聽唷
直接就放給我們聽囉
好特別的說







這是餐桌也就是用早餐的地方
(話說早超好吃的說..等下再介紹)



 

 


楓宿一共有六間房間--4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
雙人房都是面海而四人房則是面山


 
我們第一天是住3A(雙人)假日2000
 

房間的佈罝好讚啊
尤是是那壁紙整個令人發亮


必需要說的是因為是三樓也是頂樓
而現在又是夏天超熱的
但是冷氣涼的速度真的粉慢慢慢速速要先忍耐一下下
 





床的柔軟度也粉OK累累的我們一躺下來就想睡了



還有小陽台唷
擺了張小桌子外加二張小椅子真是貼心
站在窗邊一眼望去就看到整片大海
心情就大好啊










浴室整體來說粉掉淨明亮但是稍稍小了點
不過該有的配備都有所以粉方便
 


這大碗公好可愛



淋浴間是可以隔開的防止水潑出來
但是真的比較窄些但是粉乾靜
對我們來說乾靜比較重要
醬才能舒舒服服洗澡




晚上睡覺記得把窗廉都拉上唷



對了..因為是住在海洋公園旁
而剛好海洋公園每到六日就會放煙火

(好像是七點左右)
所以啦...我們就順便欣賞了免費的美麗煙火囉





(照片多多想看的請移駕相薄^^)


重要的是早上還能看日出
老闆娘和我們說這邊的日出早上四點多就出來了

所以我一早四點多就爬起床了
結果竟然還沒出現啊> ....我好累啊
但是又不能睡怕睡過頭

我就醬子半瞇半等的等到五點初頭才看到太陽公公小小漏臉
所以就趕快把累的半死的BB叫起床囉
 









看完我們就又躺回可愛的床上了
整個睡超大



第二天是住2A(雙人)  平日1500

本來連住二天會打九折的但是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的
而原本住的3A已經租出去了所以不是住同一間
醬就不能算連住了因為醬老闆還是得重新換上被單整理之類的 



但是2A的景色沒有3A好
因為2A窗戶看出去有些角度會被擋住...所以...
房間整體上我也比較愛3A
也許是壁紙給我的感覺吧











最後來看看我們這二天的早餐吧
我覺得好好吃啊
(而且我是先偷吃了後才發現沒有先拍)

第一天

為什麼可以這麼美味啊
這可不是蛋包飯啊
裡面有香菇、磨菇、起司...等等
再用蛋整個包覆起來淋上蕃茄醬好好吃啊



所以拍了男伴完整版...哈哈


 

第二天

感覺好法式呢
先泡過蛋汁再煎過然後淋上甜甜的醬料
(我自己猜想的><)

總之好好吃啦
現在想到也好想吃呢
為啥我都不會做

 


我想以後應該還會有機會再來住的
因為往後來花蓮的機會會粉多的吧
 


最後和親切的老闆娘來張合照吧
(是說這張拍起來怎麼感覺我好短小...><)

老闆娘人超瘦小的而且感覺有累到的感覺






 


 

 
後記
(1)民宿老闆娘還會幫每一間房客用拍立得拍張紀念照唷
(2)忘了說隔音設備有比較差一些..因為如果隔壁聲音大些會聽的到





楓宿 http://woods-winds.weebly.com/
電話:03-8671414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