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高高掛啊
(熱死人不償命)
話說這是上上上星期去的深坑老街了

我背後真是雨傘滿天開><
只有我這懶鬼懶的撐--太麻煩了咩
拿東拿西還要拿雨傘多累人啊

但是...
我粉乖的穿了外套...多少給它擋一下吧
再黑下去回彰化老家我老媽會認不出來了


金大鼎香豆腐

深坑老街最大排長龍的一家了
之前來都懶的排隊
 
人多到不像話

不就吃個臭豆腐嗎??



這次終於排起隊來了
(因為人比較少啊...快快買來吃吃)

有N種口味
 
我選了泡菜...不覺得吃臭豆腐就是要搭泡菜才是王道嗎??





吃的時候發現....

雖然老闆用了三根竹籤固定住
但是用紙袋裝...吃的時候真是超極不方便的啦><

請問是要怎麼吃??
還不是得整隻拿出來吃
還得害怕醬汁、泡菜掉下來沾到衣服
(我相信一定粉多人衣服因為醬髒掉...不可能只有我吧><)

所以BB乾脆直接把三支叉子拿掉
邊吃邊把袋子撕開



一開始我還問他幹嘛吃成這附模樣
難看死了


當我開始吃的時候
我乖乖把整隻拿出來吃唷
(巧遇BB姐姐們...真是夠巧的了)

吃之前來一張
 


 

結果....

我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太難了啦...粉怕一下就把我的白衣服給搞髒了
吃的時候整隻有時會晃一下光晃一下
然後吃一口再咬斷的時候
還得害怕醬汁掉下來再加上要咬斷泡菜真是給它有難度
(需要高手才行...我是肉腳...我的衣服都不知道因為吃東西消失了幾件了)

所以我更直接把紙袋整個撕開叉子拿掉放桌上
用筷子吃
 
因為剛好找了家店吃麻辣臭豆腐丫血




吃完後我們二人的感想

私心覺得真的還好咩

還是覺得淡水那家獲勝啦
不管是醬汁還是入味程度都讚
重點是用盒子裝超方便的啦
(是個人私心覺得喔..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的)
 

補上之前拍的照片

這是淡水八里的店家
(雖然他招牌是寫深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