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久沒到北海岸走走囉
之前每每都跑來吃金山--丫肉就回家
今天是特地跑來玩的唷
因為如想看看海玩玩水

一大早出發囉---GO



一開始我們開上三高前往
結果開到萬里路段時...
竟然....
高速公路封起來了><

傻眼啦
只好下交流道轉一高啦...鳴
(多開好久的車程啊)

我們先飛奔老街吃午餐去
(肚子快餓扁了...聽的到肚子鬼叫的聲音)





老街人真的超多啊
因為天氣超好


 
超極熱的啊..賣冰的賺翻了
我家那隻也是一吃飽飯
馬上衝下去買冰呢...真是夠了

  

聖母大樓
  



走在老街後端
我第一次走在這邊耶
之前都停另一頭的停車場
(停一次50元吧)
這次阿吉帶我們停另一邊免費

才有機會走到這頭來

我一定要說在我們找停車位的途中
因為逛了好多圈都沒空位
終於看到有人大包小包的往這邊走
於是派了阿吉下車問看看是不是要離開了
果真沒錯...於是BB趕緊遶圈圈回到那個車位
 
開心是在後面等著
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
那位車主竟然在關後車箱後
不知怎麼搞的把車要匙也掉到後車箱裡
 


現在是發生瞎米代誌
夠天冰的了><...傻眼
(不知後來車主怎麼解決..好慘) 


好加再我的他沒這麼天
不然我會瘋掉



上停車場旁的洗手間時
邁到了四隻小攝香豬..超可愛的啦
草地上躺死那隻動也不動
完全的睡死狀態



有小豬一直吸著我的手
感覺超特別..怪怪的
有點像吸但是卻又有咬的感覺
是因為流汗有鹽分嗎??
一直靠過來吸吸吸







玩了一陣子後
另三隻小豬竟然都跑來推擠睡死的小豬
重點是睡死的豬還是一貫的假死狀態
全然不受影響



其中一隻還給我翹屁屁睡覺
真是夠可愛的了....



吃飽飯
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吧
正看著地圖用著導航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