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單純的想出去走走

突然想到改版完的碧潭
(聽說整修的粉不錯唷)
我們還沒去過
就去那吧



哇...真的有規劃有差耶
超多人來踏青
和之前全然不同耶....^^y
記得大學時期的碧潭有點而髒亂??
除了採船到是不記得還能做啥了
是我記憶太差??
(也許吧...我超沒記信的)

浮橋...
 
好好玩有彈性
小小晃而已

光在這座橋就待好久
(明明就超短短短....)





男伴在試相機自拍功能
因為我實在是用不慣啊>
(我還是習慣手機啊...要多多訓練)
所以他拿起來試玩





他好像拍的比我還順手
一直狂拍
明明就同一景色







項練是他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吧
(我沒記錯的話)
 
小東西不算>//<
  



恩...說實話
拍的比手機好
畫質還是有差啊








來碧潭大多數人都會
(以前來也都會採)
但是今天一看...
哇...一個人一小時要150元
我們覺得好貴啊

而且應該採不到十五分鐘就累了吧...
(自己覺得)
就不踩了...到處走走晃晃就夠了



還有這種的
不用自己踩
舒服的坐著聊天就能環河了....




整座浮橋的模樣
 
就這麼一小條
卻耗了超久的時間
哈哈..愛拍

(風好大...頭髮大亂= =)
 


他整個愛上自拍
一直把我叫來拍....
反而是我拿著手機卻沒時間自拍
無言.....






終於...
趁他自己玩時
我偷偷拍了一張大肚南的他

(被打......><)




鞋子是大哥送給我的
他去大陸買的...一雙才100元
也太太便宜了吧
但是不是我的菜
但是哥哥送的所以努力思考怎麼搭???



 
感覺這邊真的規劃的粉不錯呢
還有腳踏車步道
下次就騎車過來吧
(要買腳踏車囉...運動運動)

要上去上面的餐飲區看看



發現他今天粉愛拍唷
比我還愛拍><
所以照片多多多






來吧...難得放你正常的獨照
(免得說我都醜化你...)




後面那蓬子就是餐飲區
樣式還蠻多樣化的
但是...價錢不能小看
(風景區嘛...大家都知道的吧)




這個圖好可愛
(猜猜是啥????)
 
那位小女孩一直在那彈來彈去
粉QQ



是廁所....
也太可愛的地標圖了吧




橋的顏色會變來變去
粉美優
(太多張不放了...放相薄就好)






傍晚了
我們也終於踏上橋了@///@
但是肚子也餓了
所以橋上拍了照就不過橋的另一邊了
下次早點來再過去看看
今天...先來去餵飽五臟廟
 




我整理照片看到這張照片時
心裡就整個....
我果然.....變胖胖胖了
快從小胖變大胖




離開碧潭
前往景美吃晚餐去
今天打算吃超好吃的鄭家烤肉




................
鄭家烤肉還沒開始營業啊
還得等半個多小時><...

算了吃鵝媽媽
結果....
大暴滿.....生意可真是好啊

 

認命的等座位啦>





人都來了不吃好可惜耶
而且肚子餓
聞到味道更餓了
那捨得離開啊....



哈哈...
等到了吼
 (等了十幾二十分鐘吧)






BB想吃的米血
因為上次他點成丫血
一直在那唸點錯了點錯了><




軟QQ的
還OK...我們倆不是粉愛




丫肉啊.....流口水
他給我點了這麼大一盤
光這盤就160還180忘了




看吧...他果然粉愛吃
一上來就開始狂吃
還發現我在偷拍他








結束了原本打算宅在家裡的一天
(因為漂著小雨雨)
還不錯

果然人還是需要出去走走的
粉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