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看的出來嗎??
眼睛厲害些的一定看的出來
讓我拿個真鈔來比較一下
 
 


是不是....是不是
超極明顯的吧
就差超極多啊
觸感也整個差超大>///<
其它細節、浮水印也是一看就不對啊
 
我到底那根經斷啦???
會收下這張
(一定一次不只拿一張or趁亂....氣)
 
怎麼會這麼呆
(也不知是不是我= =??)
 
 




再放個分開的比較圖
就會知道收這張的人
當時一定忙瘋了
才會.....





我事後拿著一直看
一直在想
 
是我嗎???
是我收下的嗎???
我有這麼笨啊??

我氣死了我
辛苦工作累的要死
結帳時看到
真的會粉氣耶
 


是我太嫩了嗎???
還是我太大驚小怪啦???
都是吧
氣......



 
 別人工作累的半死
就是有這種王八
故意拿假鈔買東西
 

忙到暈頭轉向的我們

也沒人注意到有鬼
機車勒
二哥結帳時才發現
.........
氣死

這次還好是百元鈔
(之前聽二哥說還有千元鈔的)

知不知道
別人工作的辛苦啊
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全天都在工作做事
一樣蔬菜賺不到幾塊
卻得搬上搬下
事前事後都得準備
累的要命

幾塊錢也不給人賺的嗎??
還要a辛苦賣命工作人的錢??

是沒手沒腳唷
非得用這種無恥的手段嗎??
想到就氣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這麼簡單的道理不懂啊

想想我們真是太有良心了
二哥收到本來也想再拿去當批貨錢
結果不到二秒覺得還是算了
自己收到都氣成醬了
那為啥還要再讓他流通下去呢??

於是乎...
這張百元假鈔目前還安穩的躺在我的皮夾裡
讓我有所警剔
叫我下次再去站收銀台的話
要特別特別的注意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