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漂亮的鞋鞋啊

百搭的鞋款...
超極愛的啊
 
這張看起來沒啥口憐的吧@@??
還算完整啊???
 
請往下瞄下去吧
(就會知道我家的貓有多欠K了)
 



看看...看看阿
被咬&抓成這鬼樣....
七慘落陌....

想想在外面邁到要脫鞋子的場合
那該有多







我的愛鞋啊
 
搞的我現在一律所有東西都往小小小房間塞>///<
一個二坪大的小小小房間
放滿了鞋子衣服外加里里啦啦的東西
整個呈現暴滿狀態...
實在不敢在放在肥貓們抓的到的地方了

我家的貓真是太太恐怖了
什麼都能咬
什麼都能抓
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

唯一的好處是
有時會看到地上有慘死的蟑螂
被玩到分屍
(默哀....)
 
我到底是養了瞎米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