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用的腮紅
已經破碎到不行..只能沾取剩下的小粉未@@..
只有慘慘慘慘...

這天
吃「八鍋聯軍」前
(因為訂位時間是7:00)

所以有十幾分鐘的空閒
就叫BB戴我到寶雅
心想就給他快速的選一盒來用吧


看了半天
沒喜歡的..沒feel



沒多久就聽到BB問我選好了沒
勒...

於是最後快速的選了
ZA


粉紅粉紅的顏色
還有打亮設計

抓了付錢就趕緊走人了
因為有約啊...得走人先
吃晚餐去

<<<今天的晚餐
香菇鍋是我的CC...超愛香菇的啦



-----------------------------------------------------------------------------------------------------------------------------------------------------------------------------------------------------------

<<<就是這盒...


意外的好用

顏色我愛..淡淡的就好看
那天想紅通通
就多擦個幾回就行了..讚
(我想這盒用個幾年不成問題了..摔壞是意外= =)




盒面還能當鏡子
(使用時才發現..噗)

結果鏡面已經被我給磨傷了
因為我都亂亂放啊...呆唷



愛死了
原來趕時間亂選也不賴耶
單純挑了自己愛的顏色>//<
還真是挑對了

也才二百多
便宜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