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
等姐夫中...



滿滿的零嘴
好想吃啊
可是是發胖的來源



阿妹不愛這味
(看她的表情)



舅舅吃給你看

明明就粉好吃咩


我還蠻愛吃的呢

可是也是無敵高高高熱量啊



塞了一整顆
太貪心><...




出來玩我就超開心的
辛苦工作不就為了享受生活嗎??
(這時就想到辛苦工作全年無休的哥哥們..我真幸福)



BB媽媽
說要吃的蜜餞--紅橄欖
和外面的比起來
真的好硬呢




在這攤
阿妹愛上了某種蜜餞
(我忘了叫啥...@@)




採買結束
「亞尼克」出發啦


今天也許因為 下雨+馬拉松路跑 的原因

人超少耶
沒像以往都大排長龍的
LUCKY








超多樣化
看起來都好好吃呢
雖然我不愛甜食
看了也想吃個幾口



姐夫採買中

我外頭拍照去
哈哈






他們真是兄弟啊
一樣的搞怪



.....





姐夫買了個海棉蛋糕給我們吃
準備一上車就開動
哈哈

一大群愛吃鬼
他們不怕胖...我怕啊
可是又受不了誘惑><


慘狀...














提外話
這種型的褲襪
有亮粉撲在襪襪上面
真是不優

因為....
穿一穿
有磨到的地方
就會掉七啦>///<...

<<<<<請看慘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