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發發牢騷了

結婚

or不好呢??

在自個家
我是個
大小姐想做啥就做啥
不高興還可以頂頂嘴
不會有人對我唸來唸去
不會有任何壓力
高興幾點睡幾點起床幾點吃飯
都隨我開心
更不用小心亦亦
怕一不小心就又觸碰了那條不成文的規定

結婚後
我只能做努力得人疼的
乖媳婦
要注意要小心的事情可就多了
在也不能我行我素
在也不能隨自己心情做事了
更別說頂一下嘴了

(找活罪受)
要把公婆交待的事情都一一牢記的心裡
不能分心忘了
還得想法子討人愛
不然先生難做人
穿著方面也要小心
得穿的整整齊齊
一不小心衣服沒拉好
小肚肚跑出一點點見人
對長輩來說就是不好又會被抓去唸
更別說家裡的大小事了
三餐更是重點

(那我完蛋了..我壓根不會= =)
其實bb家人都粉nice
只是有些年長的觀念
是我還不懂的
只能慢慢摸索
而在摸索中時
難免會觸碰到咩

壓力大
老是怕那裡不對
又要被唸
心煩又不能有任何反應

我想這就是
女兒」、「媳婦
的不同之處吧

還是我有
結婚恐懼症
or
婚前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