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BB來買西裝
西裝還是得合身才帥氣好看
(希望你不要再胖啦= =?)



挑了幾件讓BB先去試穿看看
我在外面等好無聊喔
(是我在買衣服的話多好>////<)




本來想連西外套也一起買的
可是發現整套的樣式
BB穿起來不夠合身
不好看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一開始挑的西裝褲

外加二件衣服

然後還要等店員改褲長
半個多小時耶
所以跑去附近逛了一下
因為他還想買牛仔褲or休閒褲

<<<看看我背後的他
平時多麼的阿伯啊@@....



逛來逛去
沒有喜歡的
累死了...

啥都沒買又回G2000了
衣服也改好了
付了錢
快快回家吧
(我的超極眼袋又出現囉!!)


PS: 隔天BB穿的時候
還打電話給我
和我說...「嗯...我穿起來還真不賴」
哇勒...不好看的話
是買心酸的喔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