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DINNER

是令人期待的啊
畢竟一年一次咩
(其實是因為有抽獎...謎之馨)



瑄妹
粉多人覺得我們長的粉像耶
尤其當我戴眼鏡時



玩遊戲

「瘋狂蘿蔔蹲」
當然是用公司的產品名來玩囉


我代表我們這桌出去玩
我會加油
(產品名沒人比我熟吧...哈哈)





只是好吵

都快聽不到玩的人馨音了@@...



分二次玩
(不然一次太多人)
勝利的在來比第二輪

我晉級囉

最後獲得了勝利
哈哈哈
YA^^~

    

今年沒請人來主持表演
同事們說自己來
請老闆多包些獎...

自己玩更HIGH

火哥真是讚啦
優的呢



慧真&雅熒也愛愛呢
爆點不錯唷



不過
最終...
我沒抽到大獎啊
我是屬於悲傷的1/2....

只能領安慰獎3000元

沒關系
明年就換我了
自我安慰嗎???

開心就好了咩







祝親愛的朋友們

(還沒尾牙)
都能抽到大大大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