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天氣陰陰涼涼的

挺舒服的
於是心血來潮走進一家營養早餐店 "遇見馬克"

這間店開了好一陣子了!!
早就想來了
只是每次都打消念頭@@
一進去店員就問是不是第一次來啊!!
"是啊"

於是店員走了過來
問我是否有個十分也聽他介紹
心想
反正還早才八點ok啊!!

接著他請小姐先上第一杯營養果汁 
"蘆薈汁"接著和我說明這是清理腸胃的
感覺挺不賴的唷
不錯喝~~酸酸甜甜的~~~粉舒服!!

接著他請我填一下基本資料
問我要不要測一下體脂肪之類的????
當然好啊
一直粉好奇我的體脂肪到底多少
都沒機會測
現在有機會
怎能錯過呢

輸入了身高、年齡後
店員請我脫鞋子站上去
結果 = ="
唉!!!好慘啊


體脂肪整個超高
啦~~嚇死我了
高達27點多耶

媽啊!!!現在是怎樣
身體都是脂肪喔
.難怪死都瘦不下去@@"
骨密度也徧低
一般要2.5左右吧~~我才2>"<

重點是新陳代謝率也過低
啦!!!!   

一整個無言

一般我這種年記的女生
一天的基礎代謝率應該要1200左右
而我竟然只有1100而已

唉!!!

還好肝脂肪倒是正常
測出來的年齡比實際少二歲是唯一值得高興的

就在我還在傷心中時
第二杯健康果汁就上來啦
(名稱我忘了= =記憶力粉差~~~呵)

嚇~~~也太太大杯了吧
喝不完的啦~~~!!

期間

店員向我說明他們果汁的好處及成效諸果此類的話
就在我認真聽的期間

突然喵到店員的手錶指著 8:15 分
飲料差點沒噴出來

急忙的說「不好意思!!我上班要來不及了~~所以要先走了」
勒~~~果汁喝一半而已
可我好撐啊

想叫店員幫我打包
得到的回答是"我們這沒打包的耶= =沒杯子裝"

哇勒

只好快速的喝光它啦
肚子快暴了

在我快速喝果汁的同時
一個店員問我
 "是不是常常經過這啊~~因為之前發傳單時~~有發給我過"

心想~~哇~~記憶真好
之前是常走沒錯
可超久一段時間沒走了
都騎車上班了說

話說...好像還有第三杯果汁吧
不過我實在沒時間了
等下回有機會在去光顧吧

整體來說~~感覺不錯

單價徧高了些
(不過如果是以健康的角度來看的話~~倒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