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懶惰的我終於上理髮院整理我的頭了@@


超超超久沒整理了
記得上次整理已經是去年四月的事了
亂的不得了
又長又多加分岔
超慘的啦~~~><

因為我實在是太懶了
一想到用個頭又得浪費一天的時間
就....

但是因為姐姐要結婚了
所以就非得用不可啦
不然還真見不得人
這次是去男友姐姐介紹的理髮店用的
店是在永安市場捷運站的"上澤"

指定了三號設計師"小羚"

和我名字一樣的羚說
超難得的
因為我粉少遇到和我一樣的羚字
和設計師溝通完後

就放心的把我的頭頭交給小羚了
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小羚真的不錯
剪頭髮時粉仔細細心
仔細的看兩邊有沒有對稱
一點一點慢慢的修

真不錯
染髮時
一開始是助理妹妹染的
小羚會過來看看
沖完水後

小羚一樣發現顏色並沒有粉平均粉透
就又親自調了一次染髮劑
親自幫我上色重染
感覺粉不賴
整個完成後
感覺不錯
我還蠻滿意的
已經粉久沒一用完頭髮就滿意的了說
開心

整理完頭髮後
看到的人都說好看
除了一個白目業務
竟然說我該去sado囉(做造型囉)
可惡= =
不過他是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