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各位會搜尋進來這篇文章 一定都是正在找旅遊景點的住宿地點

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談 找住宿最重要的幾點不外乎

梅花湖民宿

一、價格便宜、經濟實惠

二、可以快速的線上訂房,訂到喜歡的民宿、旅館、飯店梅花湖民宿

三、住過的人的評價(個人認為這點非常的重要...

四、實際住宿的房間實體、長相梅花湖民宿

 

以上三和四很重要的丫...如果你和我一樣住過和官網照片完全不一樣的飯店你就能了解了

還有人晚上睡覺到一半竟然被房東給趕出去

這種令人傻眼的狀況

 

所以我要介紹一個線上訂房的好幫手

你一定可以找的到你想要的民宿、旅館或飯店

可能你只是想找最便宜的民宿或離景點最近的飯店

也許你只是想看看要住宿的房間照片和住過的人的評價

我保證你到下面網址都能找到看到...(多一個選擇參考參考也好丫

(所以如果你也訂房過去住了 麻煩也給個評價 方便下一個人參考^^)

首先請你點下面網址:

http://goo.gl/EqiaUw

 

這個叫 agoda 的訂房系統 是我目前用過最讚的了

他可以幫你找到你想住的區域裡最經濟實惠的房間

他可以幫你找到你想住的房間住過的人的評價

他可以讓你看到你想住的房間的實際照片

甚至你愈早訂房 

有時還會有特別的折扣喔!!

(我就有住過比原價便宜快一半的房間耶...超棒的啊)

如果你還在尋找 那不坊跟著我去訂房吧

 

http://goo.gl/EqiaUw

 

(和上面網址一樣啦>//</...只是再用一次縮網址而已)

梅花湖民宿

可以看影片介紹唷

 

 

梅花湖民宿入口網為服務日益增多來宜蘭梅花湖遊玩的旅客,這裡有很多優質的梅花湖民宿、很多著名的休憩場所,例如小熊書房就在湖邊。你可以來梅花湖騎腳踏車 ...想看看宜蘭「梅花湖」附近有哪些不錯的民宿嗎??這裡可以參考當天行程結束後可以去哪裡度過美好的一晚!可依照距離或是人氣指數排行找出適合自己的民宿,讓你 ...宜蘭民宿女王"吳淡如" 在梅花湖旁打造最適合親子同遊的"小熊書房陽光屋民宿". 美食、旅遊、住宿、活動、烹飪位於宜蘭梅花湖風景區的梅花湖民宿是您不可錯過梅花湖民宿, 梅花湖民宿推薦梅花湖住宿讓您至宜蘭梅花湖遊玩時, 不僅有宜蘭民宿主題風房間可供休憩, 還有梅花 ...梅花湖風景區除了有美麗的梅花湖可以散步休閒、騎單車、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可以品嚐下午茶、用餐之外,在小熊書房旁的這間民宿─湖畔莊園,則是很適合情侶、 ...宜蘭太平山愛琴海民宿. 包棟民宿---位於三星鄉,鄰近:安農溪泛舟、羅東夜市、梅花湖、三星卜肉、清水地熱、仁山植物園、九寮溪、明池森林遊樂園區,至太平山入口僅 ...

arrow
arrow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