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愛心又有新衣服穿
當然是先搶在說了^y^

我記得我只有簡單的說明自己的身材
然後說想要合身的下半身、不穿暗色系的衣服也不要傘洋
這樣而已

然後就收到了一包讓我好滿意好開心的福袋了 
忘了拍收到時的模樣
就小小一包
看起來真的不會覺得福

但打開一看
哇呼!!
可真不賴a

共有三件
一件西裝黑短褲、一件合身的牛仔褲、一件合身的薄風衣小外套
好讚的啊

dobymo真的好有心呢
又有愛心又看許願的好賣家
一定會再光顧doby的




以下有簡略的穿搭
因為沒時間也沒鏡子拍所以很簡單><
(想來去買個自拍鏡了…)

 


是說牛仔褲真的好好看
但我小試了一下有卡卡(大腿太胖了

但想說再早機會慢慢穿上來看看
因為doby很貼心的留了張紙條說
一開始會比較卡穿個二次就會好很多了

所以沒實穿照囉









 以上完畢
下次再有福袋

我還是會搶標的^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