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Alice Sugar初春完美剪裁休閒配色西裝外套 深藍/桃粉 

夏天就該來件西外
今年又特別流行亮色系
我愛啊 

這款有二色都好可愛呢
都好想買唷><
喜歡這種高彩度又高版的西外
好搭好看好有型



看看這配色是不是迷死人了
耐a這呢水啦
 


 
(二) 韓妮韓 亮眼桃紅色撞色領西外大衣

這件整個好亮眼整個會聚焦到自己身上來的吧
領子是黑杏色的超正

下半身隨意搭都一百分了
外頭加搭這件西外大衣後整個氣勢都不一樣了
水啦



 
(三) 心田. 韓 花花布反折袖厚質西裝外套



修長版的西裝外套
有墊肩
穿起來有立體感但不會太誇張

而且它袖口反折後是好看的花花內底布
這整件的特色就在這了

整件深藍色的搭上小花好美呢
暗色系的看起來比較有成熟穩重感
外加俐落時尚

怎麼辦都好好看啦






 (四i_love-holic_a腰線感墊肩藍西外



這件我第一眼看到就整個有下單的衝動
顏色太美了啦
忍不住

一穿上就好有型的感覺
隨意穿有隨意的美感
想正式點也能讓人有優雅的美感
我整個銷銷然了






(五) *Rei Shop*內裡配色排釦雪紡西裝外套



這件愛上它簡單的配色感
尤其是米色
覺得好清爽又帶點甜美好美好美







 
(六) Alice Sugar詢問度超高毛料配色西裝長版外套/大衣 



這件和上一件很像
但我更愛這件啊
覺得它配色更大膽更亮眼
而且長度也更長了
是我的菜

這件也是一眼是中標了





 
(七) BFF80s韓 OL俐落線條西裝外套 (杏)



完全是我的菜
OL風 不就在指我嗎??(哈

好有腰身
感覺就很顯瘦又俐落
還有巧妙的小配色
真是太棒了

而且BFF80S賣家本身就是個放火源了啊







以上七件分享
大家有沒有好意見給我啊

我下不定主意買那件好啦
都好想買

為什麼錢包不夠深
(XD)

其實其實…
還有好多好多清單的呢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
幫我推一下推一下
我會再加倍努力分享更多樣話的東西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