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今年冬天買的三雙鞋(靴)

因為買太久了囉
所以都結標囉>? ?<

 
第一雙是 ealove 韓 熱賣款再推出真皮拉鍊修飾版長靴 黑 37
(這雙是買轉賣的)

 這雙版上好多人說不好
後拉鍊會把絲襪用破、後面像鐘樓怪人之類的

但我真的覺得這雙好好看
所以一看到有人轉賣我的尺吋
還是手癢下標了
現貨耶><

但我穿完的感相時是
是真的有點會勾絲襪啦
但還不到破的地步

但是私心覺得這雙適合不要穿絲襪時穿比較好
因為不要怕會破掉的風險
又好看^^

這雙我很愛穿呢
好看又好穿超方便的













 
第二雙 衣服日記 ollie 短筒質感仿麂皮毛毛雪靴(紅)
 
這雙想好久要買什麼顏色
因為素色系的好像比較安全好搭
但我好愛這雙的紅

感覺不俗氣又不是大紅
而我也還沒有紅色的雪靴

所以就買了大紅色
(心怕怕)

果然收到時
超開心的啦
好好看的紅
不會太高調卻又很有焦點

也不是大紅色是比較暗些的紅
(我卡意啦)










第三雙 dolly 香甜奶茶魚口楔型鞋

這雙完全一見鐘情 
也太美了吧
其實是dolly太正了 
令人一看就愛上

所以一雙就算要價2150我還是買了

但收到實品真的好好看啊
雖然我當媽了
抱著小孩不太方便穿高的
但我還是不怕死的愛穿耶><

反正有老公抱小孩就好(哈










以上三雙分享囉^u^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