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場開心的小歡送會
(大場的在後面..我們那天沒辦法參加的先辦場小的CC)

歡送同事--小惠要從公司畢業啦
 
回家當老闆娘啦

希望你一切順利啊
當個幸福的少奶奶...哈哈哈
(這是我的心願耶..親愛的有沒有再看)

 
第一次吃金色三麥--現釀啤酒

本來想多拍些照片的><
可是我竟然沒帶相機...裡頭太暗手機根本拍不起來啊

還好同事有帶不然可能連些許照片都沒有了

但是拍起來還是暗暗暗..怪了
 
沒調好吧>
還是是我自以為....





 
店整個是現在最熱的足球風
連紙巾都是殯紛的足球


 
還有大電視現場直播足球比賽..現場看一定超high啊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是十點才有現場
 

我每四年也都是會瘋一次足球的
超熱忠...半夜還會爬起來看我支持的球隊...><...
 
 




一行人點了算多不多算少也不少的菜色
 
蔬菜條點了三份
啤酒五杯吧
還有二個批隡沒拍到
(我明明記得我有拍啊奇怪)

八個人吃下來算小飽吧

消費倒是不便宜

醬要五千多元
(同事刷卡還折了280元唷)



酥炸薯條

說實話真的沒有特別好吃呢...尤其是我明明肚子就粉餓
薯條也是第一個上菜的

但是就沒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現釀啤酒
 
不得不說真的好喝啊..下次來一定直接點一杯來喝
連我不喝啤酒的都覺得好喝
點來乾杯挺過隱

義式墨魚麵

私心並不愛義大利麵
所以沒啥特別的感覺...麵是還蠻有Q勁的啦

煙燻豬肉排
 
算重口味的、肉質粉嫩刀輕輕一劃就和骨頭分開了
好吃不油膩是會讓我有再回鍋的一道菜色

德國豬腳

這道是現點現烤的唷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肉質又鮮甜又嫩好好吃啊
超愛的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大推大推

綜合香腸

我吃不出什麼是什麼口味
反正夾到啥就吃啥
都還挺好吃的就是了

酥炸椒麻雞

聽說這道是招牌菜是必點的
所以我們還額外加點了一盤醬才能大家都吃到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道還好呢
明明我就粉餓...但是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好吃><
(個人感覺)

明太子鳥龍麵

還蠻特別的
滑溜溜的挺順口

現烤豬肉串

這是最後加點的整個等超久
聊天聊到要離開了才想到這道還沒上來><

肉質超嫩唷好吃讚一個
也是我會再回鍋的一道菜
 
但是一定要一開始就點因為現烤真的等好久啊
 

至於沒拍到照片的二個批薩我已經忘了是啥了>記得好像還不錯吃 



 
 
 
發現還有足球人形立牌一行人就拍了起來啦
雖然粉觀光客的行為
但是不拍對不起自己和店家吧
(店家都特地立出來了咩)

 










不一一放了太多張了



 

金色三麥

http://www.lebledor.com.tw/

台北京站店
 
電話:  02-77370909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4F(京站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