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吃完吉農冰城芋頭冰後
我們原本是打算先去訂好的民宿check in
沖個澡在想想去那玩的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啦><...全身溼溼溚溚黏黏超討厭

結果...民宿老闆娘不在啊.........傻
那位大肚腩竟然沒先電話問狀況就醬殺來了
我原本還在氣說那有開民宿沒人在的
BB才說我們來太早老闆有說下午三點才會在

那請問是來火大的嗎???
(大包小包的準備要進去了說)



所以我們又按著導航回最近的景點--鯉魚潭
我覺得我們好像呆瓜,一直在走相同的路線....有夠悶



鯉魚潭位於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
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

因為湖泊上優美的景色,所以吸引許多遊客(包括我們..我們來走馬看花的)

鯉魚潭因為側邊山岳形鯉魚,故山和湖同齊名為鯉魚
也有「鯉魚山上有鯉魚,鯉魚潭裡水中游」的俚語
(哇..我好有學問呢><....哈...)

 



鯉魚潭有規劃一系列休閒活動區,粉適合全家大小來玩
有水上腳踏車、滑船、自行車環潭公路、森林步道等等,還有寬敞的露營場地
 
我們原本也想租個車來騎騎
所以我們去了捷安特租車區看了看
 
結果這台露營車好可愛唷
 
後來我們還是沒租因為好熱
所以只有到處走走晃晃






看看今天天氣有多熱啊
連狗都受不了跑去游泳了...哈哈...超可愛的啦







我硬是要照那隻大鯉魚證明我人在鯉魚潭>///<
因為我們即沒騎騎車吹吹風也沒踏踏船
(又累又熱的我們受不了啊)



不懂為啥在鯉魚潭拍的照片都沒啥亮度



使用像機自動連拍功能
好好笑...好玩...可是為啥不能亮點呢??
我們沒設定好嗎??可惜了







決定了...下次出去玩前
一定要先去買個腳架才是王道
 
不然都得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點能放相像
又不能調自己愛的高度、角度





對了
每年四月是鯉魚潭的燭火蟲季,夜晚潭邊的草叢就可以看到忽明忽暗的螢火
月光的照耀下,湖面波光、螢火閃爍,這種舒服愜意的生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四月時到鯉魚潭玩玩
 
 

鯉魚潭
電話:03-8641691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

 

緊接著我們去了附近的慕谷慕魚 

慕谷慕魚是太魯閣族原住民對秀林鄉這一帶地區的統稱,地區內有木瓜溪和清水溪兩條河流流過

 





想要進入慕谷慕魚必需先申請入山證才得以進入唷
而且每天還限制上山人數

我們呢...因為完全的不知道
根本沒辦法進入
聽說裡面超讚的啦
清水溪、翡翠谷、銅磺場、雙龍瀑布、彎月峽谷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看到照片好美啊我的媽啊
一定一定要找時間進去欣賞欣賞才行啊
給我力量給我時間給我假...親愛的老闆

而且啊
我們看到一堆人在木瓜溪溯溪超讚
害我們也超想溯的
下次約大家一起來玩
應該粉好玩才是

所以我們就只在慕谷慕魚遊客中心止步囉^^Y



遊客中心竟然有設立射箭場
本來想問問能不能玩玩的說..但是剛好沒人在就沒問囉





超有感覺的竹屋
總覺得這邊的感覺好舒服好怡人自得
 
不像都市裡就是車車車車人人人人屋屋屋屋超擁擠的啊






 




 
慕谷慕魚
電話:03-8642157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榕樹一鄰二號
       (仁壽橋的橋頭)



東華大學

我只能說大大大大大.......大的不像話
這不是學校是樹林園吧???
開著車在那到處逛逛還真是給他大啊



不過我有點不懂為啥東華大學是來花蓮必逛的景點呢??
應該是我們自己沒事先做功課才是??
我只知道大大大大大是東華的特色
 
都來了...我們就找了個某大樓前下來照照像囉







東華大學
電話:03-8635000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