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愈包愈緊了



連墨鏡也出籠了
因為真的給它熱到暴炸

但是我穿錯衣服了><
胸前整個被曬傷啦
紅點紅點點一直跑出來見人

然後我家那位就一直唸唸唸唸
誰叫你愛穿大UUUU領的
看你以後敢不敢
(真的再也不敢><)

今天真的好熱啊...太陽真是熱情到不行

中途在 新莊--西盛遙控飛行運動公園 停了下來

男人嘛
 
一看到遙控飛機就忘我了
幾乎經過的車手都停下來看
看到呆住 


其實是真的還蠻賞心悅目的啦
尤其是聽到轟轟轟轟的聲音
挺激動的





看這天空多
就知道天氣有多麼地好了吧

有台熱情的飛機在那飛上飛下



在這休息了約十幾分鐘後
就又出發了

太陽公公實在是太太太開心
 
曬的我們都發燙了
電解質喪失的速度也快到不行
一路一直狂喝運動飲料
所以累的也特別快速

重點是

我先說出門前先從五樓把車車搬下樓
騎到華中橋又搬了約二樓下自行車道

然後在往鶯歌的途中
我真的累到想罵人打人

連續搬了二次各約一樓多的樓梯
是上下各二次喔

我本來想叫BB幫我拍照的
但是我那時後面都有人不好意思慢慢來
(後來才想到應該定點下來拍照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拍下來

醬就算了喔
上上下下搬完樓梯後

又輪到上坡上坡上坡上坡上坡上不完的啊
我整個快瘋掉

知道醬把我腳力都給搞到快沒力了嗎???
所以我後來一路上都臭著臉不說話
就默默的騎

連想找地方休息都找不到涼爽的地方

所以我一路上靠著意志力騎著
然後看著地上寫的距離鶯歌尚有XX公里
從7公里一路一直騎一直慢慢減少

3.5      3       2.5       2       1.5       1       0.5

終於剩0.5了
真是太開心了

低著頭默默騎著
騎著騎著

機車勒..我發狂了
直接對著騎在我前頭前頭前頭的壞蛋大叫

阿..不是剩0.5公里嗎??
為什麼我騎了這麼久還沒到

臭BB就傻住了
然後說:「那應該是說到鶯歌鎮...不是指到鶯歌老街......><」

我氣炸了
就在那一直碎碎碎唸
非常之不爽

沒事寫那啥剩幾公里幹嘛誤導我

然後不知道又騎了多久
我已經熱到累到不行後

總算看到鶯歌最有名的陶瓷了
也就是說我快成功了
(笑不出來)

BB停了下來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想拍照
可是我....

崩渭了......>///<

連車也牽不動了就給它停在半路上
蹲下來休息休息
(先讓我QK一下咩)

臭BB覺得粉好笑給我偷拍了下來
不過還好他有拍
證明我真的有累到
自己看到照片都覺得好笑 


所以說發明數位像機的人真的是太偉大了
不用底片愛拍就拍囉
 



這地標陶瓷還真夠大啊
但是我還真看不出來是代表啥????





我只能說天氣真的太好
會被曬到體力喪失的超快
運動飲料一定要準備夠



我體力慢慢恢復了
應該說看到陶瓷讓我心情大好
覺得快成功了
力量又又又來了



哈哈哈
到了到了開心啦

看到沒--歡迎光臨 陶瓷老街

到這的第一件事
就是馬上找便利商店補充水份
冰冰涼涼真好



我的小藍啊
(我的自行車名)
又到了新景點了耶



其實我覺得鶯歌老街還蠻有自我風格的
挺美的我喜歡





我們把全身裝備給脫下來了
因為覺得醬會涼些

可是並沒有><
而且我回來後後悔了啦

因為我手曬的好黑好黑好黑
又沒擦防曬我幹嘛自己沒事找事做啊
(回去得馬上買才行><...我不想變小黑人啊)








話說老街人好少唷
和三峽的人潮真的沒法比

可能因為這只有陶瓷的關系吧??
所以來這逛的人少少少少



還真的有人在學做陶瓷耶
應該還蠻好玩的
可惜我們沒時間啊



看又在喝了
因為身體真的粉欠水



商店街--禁止車輛
也就是說我們沒辦法進去逛啊








我真的粉愛這邊建築物的風格
 
一直叫BB幫我拍
可是太陽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在老街裡竟然找不到吃的???
於是BB跑去買了想吃的小時候大餅

但是BB嚇到了
因為一個大餅要價35元....好貴啊
(重點味道還真不怎麼樣)
 
怎麼我記得彰化員林客運附近那家超好吃的大餅
也才15還20啊???



所以我們決定到老街外找吃的
因為還是得填飽肚子才行

突然間想到
鶯歌超有名氣的---阿婆壽司





便宜又好吃--俗擱大碗啦

料多味美又實在
重點是真的粉便宜呢
難怪這麼有名氣



看看
買了醬多也才花了185元
而且都真材實料

我們飽到不行還沒吃完



我真的是到達目地的後就會特開心
精神都來了

騎的時候倒是會累到發火



我們沒辦法坐進去有冷氣的地方啊
(粉想吹...><)

因為要顧自行車
不能離開我們的視線才行







這張拍的好好笑
我也拍的太準了吧
那鏡子><



吃完就準備離開了
因為也沒地方好休息

但是出發前還是得先去補充運動飲料才行
這次BB一次買了二大罐
不然一定不夠
(反正我的後車包可以放)

 
這是回程我又在拍了一次
因為這邊的角度才不會逆光咩

又要拚命的騎了
而且現在可是大中午的耶





大中午的實在是太熱了
會死人

所以到了某橋下就先QK了
而臭BB竟然給我睡了起來

醬也能睡你也真行
頭沒支撐力耶




這趟鶯歌老街行

 
來回一共騎了54公里左右

雖然和三峽是差不多的距離
但是騎起來感覺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因為過程實在是累太多了
而且今天太陽也熱情過頭了

 

總之我又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