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好久沒租車了說..因為自己買單車啦
本來應該是要拚老命騎來淡水才是

可是呢
今天是和BB姐姐全家一起來遊玩的

 
而且還小著小毛雨
我的小愛車可不適合出遊啊

原本我和BB想一人租一台單車騎騎的
可是醬隨身的東西就沒地方放了呢
所以決定租協力車醬才有藍子

但是看到拍出來的照片..突然覺得...協力車好帥
因為這台配色真是不錯看


這次最特別的是
 
洋寶貝堅持要自己騎
看看他驕傲的樣子是不是超有自信的呢

這可是他的初體驗耶
我們還一直告訴寶貝..租了就得自己騎全程唷...沒有人能幫忙的喔
結果寶貝非常的堅持要自己騎
所以就租了台小單車給洋寶貝




騎的可樂的很耶
一路狂踩猛踩一點都不累不喘的感覺

小朋友咩
只要可以玩、新奇、有趣的事就開心的不得了
一點煩惱都沒有...真好啊
(不像大人有一堆煩惱啊)



姐姐、姐夫只能乖乖跟在寶貝後面慢慢的騎
 
邊騎還得邊耵聆騎慢點、靠右邊、注意東注意西
果然做父母的要操勞好多事啊,這就是做父母的偉大之處吧
 
我們騎在最前頭開路



騎了一回兒後就找了個涼亭休息片刻
因為有小孩咩,得休息休息喝喝涼
畢竟小孩的體力耐力和大人可不能比的唷

此時妹妹馬上就想騎騎哥哥的車車
其實跟本還騎不到啊
 
但是哥哥有妹妹也要有啊
(妹妹的心聲)

看他笑的多麼的開心超可愛的





結果超好笑的
哥哥看到妹妹騎他的車車
馬上也要坐妹妹的車....果然真的是小朋友的心思

我整個覺得超好笑的啦



我們一路騎到快十三行博物館左右才往回騎
因為哥哥有點累了
再不往回騎的話怕太遠體力會透支啊...可是有點距離了呢

回騎的路上,停在便利商店處買涼的
此時的哥哥和妹妹看別人玩沙看到入迷
蹲在地上的模樣超有趣的啦

還問爸爸媽媽為啥沒帶工具出來
 
一幅就是我也想玩啦





還車車囉
開心的渡過美好的一天

今天的哥哥粉厲害唷
跟著我們騎了挺久的路呢
雖然回程時已經累累的了...但是還是一路粉HIGH的狂騎
 
雖然流了滿身汗...卻是開心的呢

妹妹等你再大點就也能體驗這感覺








插一下食記..噗

騎車前又先跑去大吃了一頓

這間火鍋店好像變成每次來淡水必吃的店家似的
(如果沒吃小吃的話啦)



因為這家真的蠻好吃的湯頭讚
料又實在有券還加送30元內的餐點
飲料也好喝...現在還多了霜淇淋



說到霜淇淋
這傢伙竟然把霜淇淋給搞成這幅模樣
算你厲害><

我想你是來搞笑的吧



這什麼鬼東西...你告訴我
怎麼有辦法用成醬呢??
百思不得其解

BB說:「他以為把手壓下去後會自己彈上來啊...誰知道原來是停不了的啊」

等他發現拉回來就變這慘不忍賭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