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首圖就是我家寶貝兒子啦^^
 
生平第一吃到糖果(竟然是司機叔叔給的
 
吃的可開心了呢 
 
但他老媽子我可不開心>
 
太甜了啦




看我大口大口吃

好好吃啊(媽媽咪唷
 



阿勒 
媽媽???你想做什麼
不要搶寶貝的糖糖啦
不給不給(我不伊啦



媽媽你在搶

我…我…我就哭哭喔




看翔翔我吃的多滿足

媽媽你捨得嗎???






後來
媽媽我還是硬搶走糖糖了><
我不想我兒子長大變螞蟻啊
原諒媽媽吧

後來兒子哭的可慘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