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惠畢業前還特地買五薔薇派請大夥吃
真是太有心了...大感動


我們家阿董實在太可愛了
好像慈祥的不倒翁老爺爺........(不動如山)
害我看到這二張連續照片一直狂笑
(是因為圓滾滾的肚肚嗎??)





聽說薔薇派在台中很有名...我身為彰化人竟然完全沒聽過...超大冏><
是我太落伍嗎??

  








波士頓派整個看起來可口到不行
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所以一開始馬上就拿了一塊來吃....


 

膨膨的感覺軟綿綿
好讚唷...

這種軟綿綿的海綿蛋糕最最最吸引人了啦
令人受不了就是想吃
也把卡落里拋在腦後了......



但是上面的糖粉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幾乎全部給弄掉...不然對我來說太甜了



 
招牌紅豆派因為同事都大叫好吃
所以我忍不住也拿了一個來吃

我好像拍錯邊了...應該拍側邊才對
紅豆是粒粒分明重點是下面那層餅超好吃
而且竟然不會太甜耶
(我還以為會甜到我受不了)

 



然後上面看起來像鮮奶油白白的地方
是用蛋白打出來的
吃起來軟軟的又稠稠的感覺
那口感我不愛....>///<

所以後來買了一個送BB姐夫吃的時候
上面那層我都拿掉不吃




綜合口味的我忘了我拿什麼口味吃了
好像啥芋頭鮮奶啥的吧???
還不錯吃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站看看唷

 
 
薔薇派網站
http://rosepie.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