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原來我手機拍起來效果也不賴嘛
 
今天一下班就被BB抓來 BELLA VITA 他要過來看工程進度談事情
所以我只好在外面閒晃
 
順手往101大樓方向拍過去
還真是漂亮....(早知道叫他相機留下來給我用)
 
然後坐著休息看看往來人們的穿衣打扮
一堆經過精心打扮超有型
尤其是年輕妹妹

突然發現我好像鄉巴老
親愛的BB...你怎麼這麼厲害啊
挑今天來 BELLA VITA.....

今天的我完全沒任何裝扮可言
早上一整個來不及上班
連隱形眼鏡都沒戴...隨便抓了衣服就出門了
更別說上妝了
只能說算你厲害會選日子



<<<<<夠隨興了吧
我腳上還穿著海攤托.........整個格格不入






隔了二天我又來到 BELLA VITA 了
(整個七八月BB都要在這邊渡過吧><..+U+U)

 
我只能說這百貨賣的東西都是超高檔貨
只能遠觀.....要買也行啦(準備當卡債一族就好了)















 
<<<<看看看...進去的感覺就是粉隨興的貴婦啊
 


 
 
由於我實在太無聊等超極久
所以我把擺放在現場讓大家看的名車給通通拍下來啦
 
有錢人的花錢法平凡如我是永遠不會懂的啊
 
 
 


 






 




 




 




 





 



以上每一台身價都不凡啊
(雖然我是不知道多少錢...但是我知道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所以我們拍拍照就好
現場一堆人都靠著車和車車拍照
保全緊緊站在一旁告知拍照者請勿觸碰到車子本身以免.....

 
而我沒人幫我拍咩
自己胡亂拍





 




 

後記
 

(1)話說後來我又跑了幾次這邊...怎麼七八月這邊變我的活動場所了嗎??
 
(2)差點忘了BELLA VITA 的B2有一間麵包店好好吃啊...Elite Bakery 超好吃..但是價錢不是很不可愛

   但是對台北人來說...東西好吃是最重要的...台北人超敢花錢的(我是彰化人><)
   還有3F也有一間我忘了叫啥也一極棒...下次去的時候我會記得拍拍照


(3)BB下來後...我和BB說我要買一個H開頭的包包你什麼時候送我???
   BB說H開頭唷...什麼H包....????.....我說HERMES....就在那邊啊(指向1F處)
 
   當場BB馬上三條線然後說:「就算我有錢也不會給你買,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