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妹豬腳也是民宿老闆娘介紹的
後來發現隔壁還有另一家林田山豬腳
(下次換林田山吃吃)

不管那家人都是暴滿...所以都要等
我們二個沒等多久超LUCKY

 


其實我們二個肚子還是漲的超飽
但是又覺得人都來了不吃好可惜
所以還是決定進來品嘗品嘗

BB粉快就跑去點餐了



我留守顧位子
不然一回頭位子就失蹤了



上菜囉

說實話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們真的超飽的啦
本來想說一人吃一碗意思意思吃味道的
(一碗飯+ 一塊豬腳=豬腳飯的才算)
 
但是BB點餐時才發現只有小份OR大份的選擇......



也就是說我們只能硬著頭皮點了小份來品嘗
外加一份青菜一碗湯+二碗飯







 
其實真的很好吃的說
 
豬腳整個超下飯
滷的超入味又軟QQ夠正點
BB買的時候剛好上一鍋沒了還得等下鍋起鍋耶

而且苦瓜湯好大一碗喔
才50元好便宜

 
如果我們不是挺個大肚子來的狀況下的話

吃個二碗飯不成問題

但是我實在飽到喉嚨來了
所以我只吃了三四塊吧(而且吃的超極慢)
然後飯至少還剩2/3以上吧
 



呼...我終於會用動畫了

看他吃的多麼地滿足啊
那一大盤有一大半是他嗑掉的(我真的不行了...)

豬腳湯汁拌飯超好吃





這篇打的真是快速...哈哈
單純的吃吃











 
 
滿妹豬腳
電話:03-8751298
地址:蓮縣鳳林鎮長橋里萬森路22-1號(台九線244公里旁)





後記

(1)吃超極飽後...我們開到了林田山文化園區...本來想說走一走消化消化
結果到達後發現好像沒啥好逛的感覺(看好多人都在涼亭處休息)
 ...太陽又大...我們竟然就連下車也不下車就又開走了><


我想這躺旅程絕大時間都敗給太陽公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