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炭工坊是民宿老闆娘介紹我們來的啦
老闆娘說這的原味冰淇淋超好吃的

所以我們就衝過來啦
其實我聽名字我真覺得去這要幹嘛??
買竹炭喔??

設了地標就乖乖的跟著GPS走啦
可是....哇勒...也太偏僻了點吧

小路中的小路><.... 



到達目的地才發現四周都是高山圍著耶
比想像中美說
 
不知道是我們來的早還是真的比較少人來這
遊客少少

首先館方會先介紹些關於竹炭的知識
竹炭與木碳的不同處
 
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實驗
 
現場在試管內燒木頭給我們看經過一下下的時間後
就會看到試管內充滿了滿滿的焦油
放到水杯裡真是怪噁心的啦
 
加上老師說得口沫潢飛的說明
 







 
讓我當下覺得吃烤肉是一種罪過是一種慢性自殺行為
但是回來還是照吃不誤
啥都怕啥都不吃有啥意思不要過量不就得了嗎???


然後帶我們看一下製造竹炭產品的一些過程之類的
結束後就進入館內
看看竹炭製造出來的產品囉!!
當然有愛的也可以買回家啦



竹醋液
 
原本我們想買的(因為說的粉神奇一樣><)
可是後來一試噴之後
就退三步了......那味道真是刺鼻到一個不行


 


竹炭冰淇淋

買了原味+巧克力
吃了一口原味後就直接叫BB自己再買一隻
因為原味真的好好吃啊...又不貴...愛愛
不過說真的買了四球吃到最後真是給它太膩啊
(小小後悔.......)





竹炭花生

這是BB說要買的
因為他當下吃覺得超好吃的
就買了二包還三包回家
 
問題是買回來放了半個月連動都不動
好不容易開了一包來吃..吃沒二口就不吃了
然後和我說:「奇怪...我記得在那吃粉好吃的啊???

真是夠了




 
逛完館內商店後
我們就到館外走走晃晃了
才發現
這地方還真是蠻美的耶







小臉盆出現了出現了
噗...哈哈
真的好像虧小黑想的出這形容詞


 

不覺得這真的粉美嗎
拍照起來好有感覺呢...有種渡假風
我粉愛這景色

群山圍遶中的小小桃花園
反正我就是喜歡這感覺





對了..這還有琉璃展示中心
但是我們只大約看了一下就出來了
有興趣的可以自個兒去晃晃

我們簡單快速的拍完照後就馬上啟程往下個目地的前進了




 







 
讚炭工坊
電話:03-8763488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義里正義路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