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濱夜市就位於南濱公園裡頭囉

不管白天或晚上人潮都非常的多啊
聽說白天天氣晴朗時...會看到天空中飛揚的拖曳傘、風箏
人夜更精彩啦..攤販一家家的排列、人潮也一波波的來
 
多數人都會坐在海提旁吹著海風看著海景享受著美食
或是散步、戲水、騎自行車還有小朋友會撿著長像奇怪的時頭







 



這天本來想直接買完晚餐就回民宿休息的
(因為真的太累了...)
但是因為時間太早了...攤販都才剛開始擺設而已
所以就作罷了

就決定先回去休息休息晚點在出來尋找美食好了

 
回民宿前因為太渴了
所以想說買杯果汁來喝喝
來過南濱的應該都知道南濱這二家果汁攤吧

說實話我嚇到了><...超傻眼的說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那家好喝
結果我們就站在萊萊攤前商量要買啥來喝
(約攤前五步左右吧)
 
結果隔壁皇佳攤上的妹妹就直接對著我們狂喊
"先生、小姐要喝什麼...我們這邊都有喔"
一直重複一直喊 
...霹靂大聲的啦超有震撼力

喊的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結果我家那位就默默的走到皇佳攤前買了杯果汁

我只能說那天皇佳的妹妹真的大勝萊萊的妹妹
感覺萊萊的妹妹氣勢整個被壓過去>///<
 






買完果汁我們就回民宿休息了
一直睡到七點才起床準備出門

下樓和民宿老闆娘聊了一下
老闆娘建議我們如果是要吃東西就去自強夜市
還給了我們自強夜市的DM
上面介紹了一堆美食

 
第一家烤肉串
 

我發現根本就人手一張DM
人多到嚇死人

因為就在我默默挑選著要吃的東西時
聽到老闆大叫...後面的要等90分鐘 
90分鐘90分鐘90分鐘90分鐘
我呆住了
然後又默默的把盤子放回原處..放棄了
 

90分鐘耶...開玩笑嗎????
所以啦...這家就沒買到啦...不知道味道是不是真的一極棒
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囉






 
家傳東山鴨頭
 

這家也是暴多人但是沒第一家恐怖
大約20分鐘左右吧

好吃給個讚價錢方面也粉OK




鮮肉湯包
 

這家DM上沒有介紹啦
單純是因為想吃又在家傳旁邊而已就來吃吃看囉



 

 
七個五十元
卻意外的好吃耶
我和男伴都讚不絕口超鮮甜的美味
 
超想再點一籠來吃的
但是想到還有好多美食還沒逛還沒吃就作罷了
真的好吃超推






法式官財板

 
我們是照著DM上介紹的店家跑來買的
(結果後來才發現有名的好像是蔣家花蓮創意官財吧)

但是一樣也是要拿號碼排排隊
一句話就是等就對了
我覺得應該都是像我們一樣的觀光客拿著DM就照著DM上介紹的店家買
所以人都多到嚇人
 




我們好像買了個糖醋雞肉吧
忘了拍裡頭的料了

其實料還算蠻多的啦
花蓮官財板應該是吐司沾蛋汁後下去炸所以口感軟棉棉的
簡單的說就是有加料的法國吐司


還有附送一小杯紅茶
吃完可以去去油

 




山本屋十元壽司


這間也不是DM上介紹
單純是因為看起來好美味...就跑來買了
一個也才10元咩..吃吃看囉

就在法式官財板旁邊而已







其實是這傢伙愛吃
(都推到他身上就對了)
 


買了五個試水溫
說實話真的不錯吃耶...一個才十元粉超值
因為用料還蠻實在的呢
但是不能多吃..畢竟有飯容易飽..吃太多等等就吃不下囉




香榭城現打鮮果汁

 

 

我真的要說我光看果汁名稱就看到眼花花花了
妖受多樣化的啦

但是都沒喝過不知道味道所以我也不敢亂亂點
在等待的時候考慮了半天
最後還是點了杯安全的--草莓牛奶(25元)

為了買這杯果汁等好久至少也有15分鐘吧
我真的快瘋掉會不會太扯了
 
我只看到店裡頭的人忙忙忙感覺好混亂卻都不太會用錯真是太厲害了

但是真的好好喝唷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二個太渴了
一下下就喝光光...早知道就買二杯了




北港春捲


這春捲排隊人潮也太暴滿了吧
有沒有醬好吃啊

連口味也分好幾味
這應該就是它的特別處了吧
 




老闆手停都停不下來真是太猛了
還得先做好記號口味再放其它料
必需手腦並用才行



還得有人專門先把潤餅卷撕成一片片
才不會趕不上包的速度
看生意有多好



總算輪到我了排好久
因為我前面的學生一口氣買了有20個吧><

我們買了豬肉原味
不覺得春捲就該吃原味嗎??
 

吃完的心得是...........
阿不就是春捲嗎????.........醬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後來我們還是跑去買了烤肉
不過不是第一家但是我忘了叫啥名子了
就在家傳隔壁
但是卻粉少人買好怪
因為我覺得不難吃啊
 
就醬結束了我們第一天晚上的夜市之旅
買了一大堆吃了一大堆還帶了一大堆回民宿
然後吃到二個人投降...卻還是沒吃完
隔天就餵垃圾桶吃了><




第二天晚上我們決定換南濱夜市
總得換換口味咩


林記燒番麥


這家是民宿老闆娘極力推推的
還請我們外帶一隻給她吃呢
 






先挑選喜愛的玉米
然後結帳取號碼牌...然後等待玉米的到來
不用等太久一下就好了



算超重重重口味的醬料超厚一層
所以吃起來蠻好吃的
因為味道粉重啊...不過會粉渴><...晚上應該會起來找水喝

價格也不貴我們買二隻好像90元吧




我說...結果我們在南濱只買了玉米吃....好傻眼
南濱說真的比較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
因為玩的超多的啦







吃的真的還好><
可能也是我們比較沒興趣吧
都火鍋類、牛排類的

不過晚上的南濱還蠻漂亮的耶
可惜我們沒走到海提上面看看...累了..想早點回去休息
玩的太累連出來找吃的都直接穿著睡衣就出來晃了

拍不起來但是真的還蠻美的
我想海提上應該更美吧




結果後來我們竟然又跑回自強夜市覓食了
好無言.....







 

 
 
呼...這篇好長打好久
終於結束收工囉!!



以上吃的都在自強夜市和南濱裡頭
超好找的就不特別說明囉
 


 

 

後記

對了...感謝之前幫推的朋友唷
莫明的開心 .....zzzz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