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粉偷懶
(我承認><)
 

七月初的花蓮之旅到現在還沒寫完
更別說月中未的了
一堆連照片都懶的上傳了
 

(懶鬼附身了我)

 

 因為現在的我正沈溺於.....







 


韓劇中

(我知道粉無言.....)




 
迷上了李祘&粉紅色口紅

本來是天天等電視播放時間的
 
8-10看李祘
10-11洗澡+里里扣扣的事
11-01看粉紅色口紅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認真啊><)

所以囉!!壓根沒時間寫網誌了
雖然我也粉想快快寫
但是李祘好好看阿忍不住一直看
粉紅色口紅我也不知為啥我看的這麼勤
(明明粉芭樂....)


可是啊
有時晚上還是有活動的啊所以會miss掉
所以現在就直接在PPS上看了 


又更迷了
看到精彩處又到了該上床睡覺時
還真是捨不得睡
但是又想到隔天還得上班
就只好乖乖滾回床上去




 
所以啦
親愛的朋友
別再催我啦....我努力中><



 
先偷看一下PPS
晚點有時間再上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