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看得出來太陽有多賞臉了吧><
實在是熱的不像話丫

在有遮陽的地方眼睛都張不開了
更何況是在無遮陽處呢
根本不用拍了…(因為會變閉眼俠

今年選在正熱的六月跑來墾丁
根本就找死咩

但說實話墾丁就是要大晴天來才是時候
所以熱就得自己忍耐了


第一站 來到了海洋館

說真的挺大的…但只能待在室內
走到室外會見光死><



 裡頭因為不能用閃光燈
所以我們的兩光相機都拍的不太好

免強只有幾張能用(哈





才逛了一半時
我的寶貝兒子就zzzZZZ…夢周公去了啦
哈哈

這姿勢夠帥吧
連館內的服務小姐都傻了
當場笑場

抱著水杯睡著了…真可愛



來到了企鵝館

感覺好涼爽唷(真好呢
這時寶貝兒子也睡醒了(剛好看一下可愛的企鵝

 




來吧
來看看室外的大太陽

不戴墨鏡真的不行呢
真的會變閉眼超人
(你們說是不是

但也因為天氣超好
所以拍起照來都蠻好看的說
如果相機再好一點的話一定更優





可是因為太陽實在是太毒了
也太熱了

所以一下子就趕緊衝進室內去避暑了
因為我的寶貝根本受不了

一路臉都好臭好臭
又流一身汗
 

 
室內的大鯨魚
隨便找了個路人幫拍拍

但是卻把鯨魚的尾巴給砍了啊
真不專業

想想我幫路人拍照真的很棒耶
我都會幫人找角度光線
然後多拍幾張…(我真好…(自己說…哈哈



最後兒子肚子餓了
所以奶爸就出現了

夠專業吧

是說海博館的哺乳室佈製的滿美的呢
好有feel喔
我卡意



來到入口
拍個照留留念吧






順便和大家說一下可以參考參考這個旅遊網喔
很不錯

自己蠻愛在這買套票之類的
常常都會有優惠 

三不五時可以看看喔
 


 舒活休閒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