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每天下班就好像外賣+外送小妹
5天有3天得買一堆吃的回家
(某人整個會不會過太爽....)

天天點餐要吃啥
小妹我就得乖乖去買
(因為懶得在出門啊...認命的買)

今天要吃派克雞排
永和樂華店好吃....愛雞排
(小點心類我們不愛><)

樂華店點心類超多樣式的
 
一直覺得粉奇怪的是---
 
派克雞排不是連鎖的嗎??
但是卻每一家的味道口感都不樣
連賣的東西也有所不同
(吃過暴難吃的...整個無言)
 



因為現炸所以特別好吃
而且派克的皮超特別的口感超脆
讚啦....愛愛

重點真的好大一塊
一個就飽了....
但是愛吃的我們是不可能只吃雞排的
 
通常不是配其它點心
就是搭配好吃的鹽水雞
整個飽飽飽外加吃不完留到宵夜><

但是也因為現炸的原因吧
每次都得等上好一陣子
點完餐就拿著號碼單在一旁等
(通常這時我就跑去買鹽水雞了)



店員給我VIP卡
我也不知為啥???反正給我我就拿啦
(還是有滿額就給...嘛無知)
 
下次就能用了....哈哈
(但是要滿百才有打折)



開心



但是我一定要說
真的等好久啥
樂華店你們要不要再多請一個人啊??
二個人根本不夠用吧???
還要一個有時得跑外送

內部一個人根本忙不過來吧??

等到我快暈倒
拍到不知要拍啥
無聊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