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一段落

累了覺得無聊

於是

就跑下去樓下和廠長們聊天

聊天時

老大說今天早上他經過捷運站時
看到一堆摩托車倒成一團
好慘

我一聽馬上想到
6/2男友被點召回軍營時
把他姐姐的噗噗停在捷運站旁耶

應該沒事吧><
他們叫我趕快去看

因為我不知他停在捷運站的那方
所以過去找了好久都沒看到
才心想說也許他不是停在這時

結果結果

就在一堆被撞的亂七八糟的車車中
看到了熟悉的車影
一看車牌果然是

哇勒```阿鳴
超慘的啦

根本就就可以直接報廢了啊!!

問那邊大樓的管理員
發生了啥事
怎會十幾二十台的車子變成這樣

管理員說
昨天半夜三點有人酒駕衝撞上來
就變醬子了= =

而且可惡的是

聽說監式器有照到車子
但是卻沒照到車牌啦

所以現在必需往前面追查了

裝肖a
老天保祐啊
一定要抓到呢
不然可虧大了啦!!!

哭泣

同事和機車行的人看到我的小噗噗
都大驚
是怎麼接的啊
慘不忍賭

邊看還邊笑
氣死人...無奈

而且姐夫(男友姐姐的老公)說
他上個月才剛整修花了六七千元= =

結果我們完整的借來
卻剩屍體

無言中(O).(O)
唯一幸運的事

本來6/2是要騎男友自己的車子過去的

可是那天他的車卻罷工不肯上班
老是發不動

所以只好騎他姐姐的車了
阿不然變屍體的就是男友的車子了~~~更慘....

老大和我說
叫我往好處想

也許這讓我們躲過了一個大禍呢
當做花錢消災囉!!!!


這叫....因禍得福~~懂嗎????

人平安就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