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們決定前往獅頭山--燭臺雙峙
(因為我們沒安排行程><)
剛看了一下發現北海岸還有好多點可以玩耶
下次再來去

太陽高掛天氣爽
出來玩心情就特別的好
拍起照來也格外起勁
(所以拍的還真不少...)





我發現你們倆個真的粉哥倆好的FEEL耶
超三八好笑的



尤其是某人....
超搞笑



話說我今天才驚覺
我那時還真猛...
怎麼會想說不換托鞋就直接穿著高根鞋爬山呢??

(是想說不會爬粉久所以....)

不過真的不建議穿高根鞋
我是還好因為我本來就習慣穿高的
而且沒走粉遠所以其實往上爬時還OK

但是
下山時真的會比較累
因為..有阻力啊
腳要出力抓
所以會比較累人唷



出來走走真的粉舒服



這傢伙是想表演啥???
側劈嗎???



如這張角度拍的真好
我們三個也粉配合外加獨臺雙峙
水啦



現在才發現金山其實有粉多景點耶
以前怎麼會都跑來吃個丫肉買個蛋糕就回家呢???
加上買了導航會自己秀附近景點真是太太方便了
以後可以更常跑出去東遶西遶囉...YA





我覺得你今天過HIGH囉
硬是插隊進來拍



感謝路人的幫忙
才能留下這張值得記念的照片
(因為我們沒有腳架啊)

想來去買個腳架了說
不然每次都只能互拍...無趣




一路走走玩玩
也來到了目的地--燭臺雙峙
往上走還有景點的這裡並不是終點
 
只是我們還要去海邊
時間上會不足
所以就沒繼續往下走了
下次有機會再見吧









我一定要說阿吉你真是找死
這張是....
你也丟的太準了吧??
整個完全剛好擋住如





這張好笑
 
雙臺VS雙猴
 


這是要介紹???



其實景還蠻美的
還有個小涼亭可以坐著休息

和如拍照真吃虧
臉小眼睛又大皮膚又好...
(醬會更突顯我臉大眼小耶><)



我故意往後縮一點點
哈哈....



這是在幫青草茶打廣告嗎??
你們倆是熱暈了是吧??
一直在玩空瓶子
是因為沒得喝了嗎??口渴啊....

倒是拍的挺不賴的
蠻特別的感覺



阿吉功力真不錯
果然是有在小玩單眼的人
(但是為啥沒帶出來照呢???)



因為我們女生就拍的好爛啊
說角度沒角度
說亮度沒亮度
有待磨練


 
下山來去玩水看海
放鬆心情吧

心情悶時看海真的會比較容易爽朗唷
因為海水湛藍又寬闊
看了整個就心曠神怡
(有沒有醬跨張???)



心情大好玩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