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去白沙灣的啦
開車途中突然看到這個景點
好像粉不錯就停下來了
發現出來玩真的還是要做功課才是
不然會錯過粉多景點的唷

爬了蠻抖的樓梯到石門洞上方觀賞
好配合的三個人
恩...我拍的真好




今天天氣真好
所以看風景感覺格外的美麗
 
太陽公公也整個太搶眼了
曬的我感覺直接又黑一層了>//<
 
(似乎該勤勞點買防曬來擦才是上策)




上頭的可真是熱烈的歡迎我們呢
吹的可起勁的勒
把我們都吹的變型了







這傢伙想顯示他傲人的圓圓肥肥肚
(其實你不用故意向前凸出來的..因為本來就粉大><)


 

賞玩上面的景色
當然就要去擁有沙灘海水的石門洞玩水去啦


我們在入口處就玩瘋了
一堆人在看著我們
我們卻一直拍拍拍
快笑死我了
 
不知為啥 
看到了海碰到了沙就會自動湧起這股玩樂的勁來




對不住啊>
我接快門的功力超極弱的啊

老是抓不到最高點
哭....






阿吉功力果然足啊
抓的真準
 
但是你彈力醬好幹嘛???

我已經跳粉高了耶
為啥你看起來輕輕鬆鬆就跳醬高
可惡的傢伙





.....
時間整個抓錯
 

要嘛還沒跳



要嘛人都落地了>///<



再度失敗...
我也不想啊
我好努力了



阿吉受不了
開班授課
教我怎麼拍
看看阿吉拍的多好啊
再加上那優美的蛙跳...夠來勁的了



好吧...
我有比較成功了啦
ya





其實....
我也學了那優美的蛙跳
><..誤XD



再那東跳西跳超久後
(一堆人狂看著我們..)
 

我們終於往裡面走了

這的水好清徹啊
好多人在這戲水
還有隻超high的狗跑來跑去






風一樣的瘋狂
就像我們玩的超超勁一樣
 
把所有煩人的事都暫時的拋到腦後
真舒服







最近發生太多的事情
讓我覺得該對自己好一點對愛的人更好一點
凡事不用太計較太在意


可以玩的時候就認真的給他玩下去吧
該享受還是得享受啊
努力賺錢不就是為了享受生活嗎
 






後來我們還是有跑去白沙灣
但是到了後


 

發現...
 
白沙灣的沙子是黑白黑白的沙
不是像石門洞的是貝殼沙
 
而且不是阿吉印象中的白沙灣
(是我們太久沒來了嗎??都變了??)
 

所以我們只待了二分鐘吧= =
就離開前往淡水吃東西去...

開在淡金公路上
一路上開心的聊著天
突然...
看到了...淺水灣
 
原來這才是我們想來的地方啊
是我們自己記錯了地方啊...

想停車卻找不到車位啊
想說也晚了

那就下次再見吧
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