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去買自行車囉
BB去問了捷安特門市價後..

決定再網路上買組裝券

什麼是組裝券??
 
原因是可能
某廠商與捷安特有合作關系
所以廠商和它的下游客戶簽訂
一次達到多少訂單量時就贈送一台自行車(未組裝)
而每台自行車裡都會附有一張組裝券
可自行拿去任一家門市要求組裝
門市不得拒絕
 
也因為醬買下來比門市便宜3-5千元
但是是空車唷
門市通常都會有搭配其它配件的
看個人需求而定

而BB想說買空車
配備再慢慢自己買就好
(因為門市價都好貴啊..不過有牌子啊><)

所以我們抄了取車地址後
馬上就出發了



這時候新買的導航就派上用場了
(幫二哥配個手機也能順便買了台導航回家..真行)
 
直接輸入地址照著走就行了
後來發現照我們原本知道的路走會遶一大圈啊
 
地點在西門町附近的 仕洋數位影音



音響店耶
買音響送自行車???酷
也還好...因為我表哥那是買車輪台送wii
生意做大的一次都N台

自己根本用不到
當然拿出來便宜賣囉

不過BB原本想買的型號卻賣光了
所以後來買了 AS860

付完錢領了車子
就馬上戴到家裡附近的門市組裝囉
積極派...

店員正在開箱取出零件
另一個正再把裝組券割下來



未組裝前的模樣
算半成品吧
我想應該粉多人都會自己組裝





自行車專用安全帽
我想再過不久應該也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對於騎自行車當運動健身順便減肥
真是給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有那個體力嗎???
我腳力夠嗎??
我有那個恆心毅力嗎??

一切都是未知數啊
等待旅程的啟動吧
 


提外話..
這雙鞋真是大受好評

超好看的超亮眼
所以簡單的搭配就超好看

像醬大膽的配色也好看啊...
(自以為...??)
 


幾乎成型啦
這台才買10300真便宜
但是配備不知道又得花多少COCO囉??
BUT...我不愛這顏色啊??

問BB為啥選這顏色??
 
他說:「因為只剩這顏色啦.....」

無話可罵...
這就是買組裝車的欫點啊

沒貨就沒得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