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一放假
天空作美不下雨
BB就會一大早叫我起床--騎車去
(我明明就還想ZZZZZ)

不過今天倒是處理些事情
所以下午才出發


總之今天被抓去騎車了
我可是第一次騎啊

 
就帶我騎到--碧潭

好遠啊...
你嘛幫幫忙
我是新手新手新手

妖受遠
我騎一半就快不行了
尤其是上坡路段

天啊!!!救人喔

累到不行腳都快沒力踩了

騎了快十五公里
總算是到了....

我也流了滿身汗外加酸酸酸酸




  
這是我的小愛車
 
工學社--F20-W  


同事聽到我要買車轉賣給我的
超值喔

才買 8000元
 
因為同事人超極好的
想說反正用不好
便宜賣給我就好

真是鑽到了

謝謝超極好人的AMY
  



我們二人的愛車
帥吧...哈哈



這傢伙該瘦身
所以要多多運動

看我拍的多好光線多優



結果換這傢伙拍我時
給我拍的.....
簡直亂七八糟

一點光線都沒有



拍了這麼多張
結果沒一張有光線的
是怎樣???



害我找不到好照片用
哭...



我都不知該說啥了
拍了N張找不到一張有光線的



重點是
休息了一下下後

馬上就又往回騎了
因為天開始黑了

我快瘋了....
來回30公里
累死人了

回家還得把車車搬上五樓
想到就累...
是說...他搬的不是我
(我壓根搬不動啊我><)

不過挺舒服的就是了
 
是個粉不錯的運動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
(總比跑步來的好吧)


 期待下一回的自行車之旅吧





對了
回家後
我屁股感覺開花了
痛到一個不行啊
感覺裂開一樣

妖受痛

所以我想下一回
所有配備就都會出現了吧
不然我會拒絕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