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參加姐姐台大畢典後
已經十多年了




這次
是可愛的純.....畢業啦
真是太太開心啦


覺得台大學生還蠻乖的啊
都幾乎有到場呢



有沒有發現我從有座位坐
到現在竟然坐在樓梯旁啊....

超無奈的...

原因都是因為....><



這束

因為來的太趕><
急忙和大家會合坐定位後
才又跑出去買花花

結果一回來
發現....

樓梯坐滿了家長朋友們
上不去啊....哭>///<



頒發畢業證書中
 
博士生是一個一個上來從校長手中領取證書

研究所及學士是派代表上台領獎

 
 
畢竟讀到博士班可是不容易的呢
 
辛苦獲得的回報
讓每個人都有幾秒的光彩時刻啊

恭禧全體的畢業生
 



典禮結束啦
 

彩帶突然暴發開來
我被嚇到了>///<...好糗

突然有一爆炸聲



歡送師長們離席
就是學生們狂歡的時刻啦

替你們開心開心



不免俗...一定都會做的行為

丟畢業帽

這已經是一種象微性的動作啦
 


阿純真是太恭禧你啦
大家都粉替你開心





阿佩你閉眼囉


珊送的大熊真是大
每個人都會往這看一眼
尤其是小朋友



我好愛
硬是要搶來拍一張
哈哈



恩...先練習背小孩嗎??
好像背的還不錯呢



在開心歡笑聲中
結束啦

你這是??
故意裝可愛嗎??

還有我們怎麼這麼像黑白配
 


剛好中午
所以馬上到台大對面鳳城吃午餐
其實我不愛燒臘的唷
 
聽他說超好吃的
說的我都想吃看看了





所以我超期待
因為每次經過就會聽他說好久沒吃這家了
好好吃
一堆有的沒的



端上來
 
一看....完全引不起我的食慾
(我果然不愛燒臘)
 
而且為啥燒臘店的配菜都是醬的啊
真是不愛

在看到淋的暴多的醬汁我就.....
 
{###_love20010418/12/1296688462.jpg_###}

吃了後

我真的覺得一般般
(個人私心覺得...不要打我><)

每個人口感不一樣啊

到是BB也覺得變沒那麼好吃了
他說醬汁好像有變
他也粉久沒吃了

我只知道
我想
我應該是不會再光顧了吧
 
不是我的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