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上次的壁潭之旅嗎??
 
我的屁屁痛到不行
所以這次BB買了全身的行頭啦
(又花了一大筆錢><..痛)


 
BB買了全套衣服
因為他覺得醬才有騎車的feel....

車衣BB穿起來挺合身

超強吸溼速乾效果
讓身體可以保持乾爽


衣服背面有坐一小口袋
可以放罝一些隨身物品
像錢錢啦、悠遊卡之類的小東西
 
 





連袖套也買齊了
 
逼我一定得乖乖騎就是了???

 

錢都大把花下去了

這袖套粉不錯
高彈性萊卡布料搭配流線行縫線
(原諒我懶的拍照了...直接拿騎車時的照片啦)
 
超透氣不會悶悶的
又能調節身體溫度保持乾爽
(網頁寫的...不過用過後真的覺得優優優)
 

包覆性超高超貼

上臂處有雙層止滑圈
可以防止騎行時一路下滑

重點是袖套--防曬又抗UV

超重要啊
不然一定曬傷
穿外套又會穿不住太熱了啊

{###_love20010418/19/1007123171.jpg_###}

至於褲褲更是必備啊
不然我的屁屁都快燒起來了

BB買頂級矽膠座墊加高反光設計
 
矽膠有0.8公分厚
可以有效減緩騎行時的震動

褲頭和褲腳都有止滑圈設計和反光logo
騎行時不會滑落又能加強騎行安全


 
是說???...
褲褲壂屁屁的軟棉超大一陀呢

感覺好像包了一大片成人紙尿布


看的出來嗎>///<
因為我的是件小熱褲
所以不能單穿要外加一件褲褲

覺得屁股變又大又翹...........羞




頂級防滑吸震 自行車全指手套

這幅其實蠻不錯的
它掌心有蜂巢式吸震設計+採用吸溼防滑布和膠印技術
所以防滑吸震效果粉優

而且採用透氣挑汗布料...

更貼心的是它拇指部分是毛巾布...可以拿來擦汗


但是....

買了後BB朋友來看到就被笑了
說那有人買全指的啦
不方便><

結果發現是真的啊
因為醬就沒辦法邊騎邊照相啦....
(大忌....><)

因為沒手指....糗




還買了安全帽
這是必備的基於安全起見
只買了最一般的沒啥時別
但一頂也要$450

裡面不過就是保麗龍啊
好貴呢 


還有頭巾
(在安全帽裡...哈...忘了拍)

主要也是能吸溼排汗
避免滿頭大汗

有人是只帶頭巾沒帶安全帽的啦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戴安全帽安全重要

我們不去撞別人
別人不見得不會來撞我們啊
是不是???
 



目前是又買了這些行頭
總覺得之後還會出現一大堆東東

尤其是車子本身的配備><

我的錢錢啊
跑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