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韓貨當然也迷上韓鞋
但是韓鞋的價格真的都不可愛啊
通通以千計價><

所以上個月學會買淘寶後
看了評價
 
發現這家--璐娜鞋業 lunaheel  評價一面倒的好啊

就決定在這家試買看看了
進去逛發現好多美鞋啊 

而且價格超可愛的

照片拍的都超美的功力一流
難怪會吸錢.....
 

 

來看看我買的鞋鞋吧

 

先來看看官網美圖



是不是拍的超美的
而且這型的鞋子我還沒有
一看就愛上><....敗 

 


跟高9cm也是我能接受的高度
而且還有防水台1.5cm
應該會粉穩才是




 
接著看看收到貨的實品圖吧


沒有擠壓變型的狀況
也沒啥臭味
只有些許味道不過一下就不見了
 


{###_love20010418/6/1938578530.jpg_###}

面照
 
拉鍊花粉感覺蠻有個性又特別挺美的
 
美中不足的是
花朵兩邊型狀不太一樣啊><
 
我有試著想調整一下
卻失敗沒辦法啊......
(害我一直覺得看起來粉礙眼)
 
{###_love20010418/6/1938578531.jpg_###}

後面是拉鍊設計
方便穿脫
而且拉鍊處有多做一層布隔開
我穿是不會咬腳

底部有稍微做防滑設計
不好意思有點髒
因為穿出門後才想到忘了拍

 

 
附贈半壂及替換鞋跟一組





接著實穿照




這天我穿去金山玩
逛老街
(為了試鞋特地穿出來的)
 
接著還被我穿去爬了一小段山路
粉好走耶...超穩的啦
只有在下坡路段腳要用力抓地比較累些
(爬山還是穿平底的好....)

我平常穿23-23.5
 
這雙買23.5剛好
只有感覺後面拉鍊處好像有一點小空隙
不過沒啥影響所以OK
 


穿這雙出去都被稱讚耶
應該是那朵花的原因
整個超極顯眼的
看到都會多瞄一眼

詢問度暴高

本來沒打算發文的
(因為整理照片好累><....)
 
但是朋友叫我寫出來
(想給他朋友看)

所以我一星期穿了三天
把照片整理出來
(反正我也粉愛這雙)

 
真的粉好穿又好搭配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衣櫃
鏡子可以拍全身照....Orz

忘了擦鏡子>< + 家裡粉亂....








結論

以價格來說真的超值
 
這雙加運費也才350元

整個覺得超讚的

淘寶果然是座寶山啊
但是還是得好好看評價再買就是了
畢竟買到不合的就瞎了

真想一直入寶山
(被打......><....BB眼中有花火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