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自行車後的第二彈
決定前往--三峽老街

三峽耶...我的老天爺
光聽到我腳都自動沒力了
他果然是想把我操暴

但是因為他說阿不然去淡水...><
 
哇勒...XX勒
那不是更遠
所以乖乖認命點頭起床準備出門

 
光騎車我倒是還OK
但是每次騎到華中橋後
就要搬著自行車下樓梯
真的是把我體力給耗一半掉啦

搬完我也快沒力了
騎沒多久我就叫累粉快就休息一輪了....虛


這邊的河濱竟然有規劃羊圈耶
酷....

發現河濱規劃的愈來愈好呢
不單單只是騎騎自行車而已
爸媽也可以開車帶小朋友來這
這邊也有政府的租車處
 
騎騎車吹吹風看看風景又能餵羊咩
而且這附近還有一個場所可以玩遙控汽車唷
小朋友暴愛
 


我看家長都自備切好的紅蘿蔔讓小朋友餵羊咩



休息一下下後
又趕緊出發前進啦
 
今天天氣陰陰的有時會下小小小雨
所以回去還得清理自行車做保養
 
真是好累覺的麻煩卻又沒辦法



結果騎去老街的過程還挺順利的耶
我只有一開始搬完車後整個累累累
休息體力恢復後
倒是騎的蠻順的


看到沒
三峽老街的牌子
開心啦



哇鳴
到達目地的啦(想大叫--我成功啦)





三峽老街人潮還是粉多呢
雖然下著小雨



我整個已經忘了這個字
到達後我超開心的

果然成功完成自以為做不到的事
都會特別特別的高興啊
莫名的成功感





感謝可愛的路人
如果腳不要卡掉的話會更好><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我們牽著車車不方便進去逛
所以BB一個人跑去買吃的
(要餵飽肚肚才行)
我顧車啊
 
一堆人看著我們><



瘋狂拍拍ing
 




BB先送了花枝丸回來給我
馬上又跑去買

話說還挺好吃的
是我餓了嗎???



他顧不得形像了
(明明知道我要拍><)
 
因為他說他好餓



這家好吃..讚一個
下次來要再買來吃



劉媽媽鹹湯圓

是BB想吃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吃耶
是還OK啦...
可惜我本身就不愛這味




恩...給你讚一個
這次你拍的比較優
整體畫面較好
哈哈



叫你看鏡頭
你看地上是要做啥??

鏡頭在地上@@??



我真的不愛呢



竟然還遇到童乩
好久沒看到囉
好多人圍觀



三角湧醬菜茶

這家粉有名
可惜我們沒在下廚的
買了又不知道要放到民國幾年了



所以拍拍就好...CC



我其實好想進去逛說
都來了

可是有自行車啊><
總不能放路邊吧
逛完出來就哭了吧???
(因為不見了)



廟口一定要拍下
才能證明我們真的騎到啦

差點忘了
幸好離開前有想起來







阿來伯手工豆花

回家前看到這家
他又說要吃
因為還沒吃飽呢








吃完這攤

就起程回家囉

我不得不說
回程我才騎不到十公里吧
我就不行了

時速降到只剩10-15跑來跑去的
整個疲勞度都出現了
腳快快快踩不動啦><

累慘了我
好累啊我.....><.....我快瘋了

總之這趟自行車之旅
來回一共騎了53公里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才騎第二次而已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