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為了買腳踏車清潔劑才來的
反正沒事就逛一下

可是每次來都沒買啥東東
因為都太太大量了啦
才二個人....難買

我連逛的慾望都省了
反正也不會買

量大又不會便宜到那邊去
就站在原地等BB



他倒是逛的挺起勁的
光在腳踏車區就待超久

我好閒
是衣服、鞋子的話我會粉樂的><



紅酒區
 
偶爾喝一下還不賴
可惜我們都不喝酒的



COSTCO 最讚的地方就是
試吃都超大份的啊

這麵包超好吃
(稍稍甜了一些些...不過還OK)

姐姐之前就買給我們吃過
不過一次要買12顆

實在是太多了
 
是說可以冰凍起來在加熱
可是那感覺我不愛
所以還是作罷



結果我們一共才買了三樣東西

壽司辣椒起司麵包完全是意外意外啊
都是那愛吃的買的

他想說晚餐就在這吃吃就買了粉多人買的壽司



這壽司也要269元耶
(幹嘛不去吃爭鮮就好><)



好吃的話也就算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

真是難吃到一個極點
尤其是那鮭魚....
 
我放入口嚼了一下
馬上吐出來

吼...噁心死了啦
有夠腥



打死我都不會再買來吃第二次><

一點吃壽司的樂趣都沒有
我是撐著頭勉強吃了一些

最後好像沒吃完還剩幾個吧
還是BB把上頭的料給吃掉還怎樣

記不得了...當時的我只想離開而已
 


對了...光壽司會吃不飽
 
所以還買了個大漢堡
因為醬才有汽水喝...只為了杯汽水

又花了一百多
(應該吧我沒記價錢)



吃之前我先開心的拍一張照
(其實也沒開心到那@@)

話說來COSTCO用餐的人真的粉多
每次都要在旁邊等位子坐

熱狗還不錯吃
前一陣子還蠻愛的
雞肉卷牛肉卷之類的都太乾了
批薩還沒吃過><

對了..賣場裡熱門的烤丫
也是會吃到令人倒噁><

粉便宜沒錯但是太油了啦



我不得不說
這漢堡乾歸乾
但是比起那壽司來說
算好吃的了

我想要比那壽司難吃也不容易

話說我們在吃壽司的途中
看到隔壁有一對情侶買了整盒都是鮭魚的壽司
我看他們吃到連都快綠了

粉想和他們說
我懂我了解你們的感受




後記

後來辣椒起司麵包一半以上也被我們丟了><

我們真的好浪費食物是吧??
可是真是沒辦法
吃不進去><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我也是花了好幾百元啊><
 

我想這張COSTCO卡用到的機會會愈來愈小小小....


 
以上純屬個人私心感受
愛COSTCO食物的朋友不要K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