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彰化的慣例
 


今天吃奇美公路



已經是晚上快十一點了
人還是超多耶
還找不到車位停><
又遶了一回才有位子



滷肉飯好吃

上面的肉燥超夠味
粒粒入味啊
重點是不會太油蠻清淡的
 
一口接一口一下就見底了
讓人想大叫再來一碗



這道是必點的小菜--滷豬皮

超下飯啊
 
入口Q感十足又有彈性



燉湯超多種的應該有個十來種吧
我點--苦瓜排骨
BB他們都點--腦髓
(我連喝都不敢喝...><)

湯頭粉夠味耶
意外的好喝

害我喝完覺得怎麼這麼小一碗啊
(不知道加湯要不要加錢吼..下次應該問一下)



吃完熱呼呼的宵夜後
 
緊接著馬上跑去吃--芒果冰
(整個忘了我要減肥><....放假真的是擋不住美食啊)



等待冰上桌啊
好久沒吃這味了
因為說實話還蠻貴的耶
我想一顆芒果成本就不少了吧



來囉來囉
這家的賣像還好而已
看起來並不會待別可口



提外話....
這附眼鏡才25元
(沒鏡片....@@)
 
因為便宜所以買來玩看看
還不錯只是假鑽會掉><



看我現在吃的超爽超開心
但是......





邊吃邊狂拍照
樂的很





這張是...??
你以為你在抽雪加啊??先生



我好愛這附眼鏡
其實我還買了紅色的><
但是....
太顯眼讓我還沒戴出門過

因為那傢伙看到
和我說你買這什麼鬼東西XD



我想說的是
 
在我開心的吃完宵夜外加芒果冰
回到家舒舒服服的睡一覺後
 
起床就開始----狂拉特拉肚子 
 
是完完全全無法控制的拉法喔
整個快瘋掉><

重點是還給我從星期六拉到星期二還沒好
搞得我屁屁超痛超燙

後來我同事都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我極度不愛看醫生啊...除非不得已)

同事說我應該是得了--腸胃型感冒

什麼鬼啊

以後絕對不要吃完熱食馬上吃挫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