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人打電話到COCO都可
以下是對話


 

 
某人:  請問多少可以外送???
 
店員:  200唷
 
某人:  那我要四杯雙C綠茶還有...
 
(此時店員先插話了)
 
店員: 我們沒有雙C綠茶呢??
(店員的OS一定是...XX呢...那個白痴)
 
某人:  ............

掛上電話轉頭大叫我
 
問我....阿我們家隔壁那間不是COCO都可嗎??

我聽到狂笑.....然後大笑說
 
橘子工坊橘子工坊橘子工坊橘子工坊橘子工坊橘子工坊

瞬間所有的人都大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一天到晚經過的店也買了好幾次的店
重點是二天前才剛買過
竟然今天...
我的媽啊....快笑死我了

 

後來我和他說明明COCO都可完完全全在不同的地方不同邊
你是那根經錯亂????
耍呆耍的夠徹底.....><

難得可以大笑他
臉丟大了吼......噗

話說
雙C綠茶真的還不錯喝唷
(只是單價比較貴點...所以不常喝就是了)
 
我是喝微糖但是會比較酸就是了
BB都喝半糖的比較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