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念台大裡頭賣的海綿蛋糕
(順便散散心)

就立刻飛奔前往

隱形眼鏡戴了就出發了
連個底妝也沒上><
整個隨興到了極點
(因為決定的太太太突然囉)
 


天空超美的啊




BB在看路標
(叫他問人他不要><)

他說:「反正找不到下次再來就好啦>//<」
...........




結果散步到口渴....粉無言
跑到學生自助餐廳的歇腳亭買涼的





話說台大的學生餐廳也太好了吧
超新的feel




整個享受在其中
(懷念啊..我的大學生活......)






買了一杯味道極為奇怪的飲料
他喝了一口就丟給我
(最後口渴還是乖乖喝光了....)




走走走...他卻突然給我停住???
想說他在幹嘛???
竟然在拍花??
他說他要試近拍的效果

 

所以我也自己拍起來啦
哈哈哈....看背後那位先生多認真啊




這是他的成品....
好像也不怎麼樣嘛




這條好像是小椰林大道
(對吧...親愛的姐姐...我沒記錯的話><)





逛啊逛
逛到了台大--醉月湖
這湖聽說有一個粉淒美的傳說唷
(請自行上網查.....)

我們看到一條小小條的健康步道
試了一下
哇勒
好痛啊...愈走愈痛










 

連一半都走不到
我們就回頭了
二隻遜腳...身體一定粉差....Orz



這好難啊
我上去往前移一丁點就受不了了
根本撐不住啊.....
臂力一定要粉強才行吧



竟然連這個也有???
這是特別設計給小朋友玩的嗎???
因為粉小一個啊




結果我們終究還是沒買到海綿蛋糕
倒是散步了粉久
台大校園超多人在做運動的
打藍球、網球、騎腳踏車、遛狗、散步
到處都有人在運動
來這感覺超舒服的說
可能是大家都在做運動
不自覺得就覺得身心都粉輕快




其中我們倆竟然同時看網球看到入迷.....
看到天都黑了還在看??
剛好看到教練在教學生
看的超起勁
還在那討論那一個打的比較優
看的我超想玩的



撿球超帥的
球放就球拍上疊疊樂
醬子收的比較快
真聰明
(還是我太呆.....)






-------------------------------------------------------------------------------------------------------------------------------------------------------------

後記

忍不住還是想寫一下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金雞園
好像散步或做運動都沒用吧
 
消耗的熱量永遠比不上補進去的多吧><










我知道你們想罵我><
但是真的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