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邁到醬的狀況???

騎車騎到一半
聽到怪馨音
車子往前抖動了幾下
 
停住了...停住了...它停住了?????

熄火???
沒油了???
搞屁啊??
 
整個傻眼....
好加再是在平路上不是在橋上
更顯的是附近有加油站

重點好顯是摩托車不是汽車
不然我一定當場臉綠掉

於是忘了加油的呆呆男
只能乖乖認命牽著車往加油站方向走去啦

 

還試著想在發動看看???
發現不行
回頭叫我快些
(因為車要匙在我手上><)



粉無力耶我
熱死人了
幸好只讓我走了五六分鐘的路
不然會熱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