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吃健康煮的時間
有六年了吧><...

因為原本吃的那家不知為啥不做了
(明明生意就粉不錯啊)

後來換了N家不同的店名
但是我們卻都沒再去吃過

4月時BB姐姐說
那邊又變回健康煮了耶
而且拿VISA卡消費
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這麼好BB一聽到馬上打電話問我有沒有VISA卡
我當然有啊
於是乎我們二個充滿期待的衝去吃
也不管當天下著雨
二個人粉隨性就跑來了......



可是可是....
健康煮已經變成完全不一樣的健康煮了
連煮火鍋的方式也變不一樣

告訴我這是啥
好小一鍋啊
我們二個看到都傻了
這麼小的火???
是要煮到那時候



好吧...那就慢慢吃吧
好吃比較重要

降低血清的藥???
我是有吃啦...男伴沒吃
 


前菜
這道是最好吃的了
也其是鮑魚片
值得推一下




我們點月見豬&蝦子+蛤仔
(送成蛤仔+蚵仔...傻...馬上請服務生換)
看起來是挺不錯




對了蔬菜類是無限供應的

但是真的煮超久才滾的
等的我們都快不耐煩了
(後面那桌的某位小姐又超極吵的...從我們進來到出去話沒停過)
 


看他的嘴臉
就知道他不愛了
等火滾就等到不耐煩了
再加上真的不怎麼好吃
 
尤其是那肉片
天啊 

是用多老的豬啊
有夠老有夠硬的
一點口感和味道都沒有
 


飯後甜點是麻吉
可能是因為我吃的不怎麼開心
我吃一口後
 
男伴才和我說
阿你怎麼沒拍照
我才快速的拍了一張@@...
真不好意思




一餐吃下來
好像才三百多元吧
(刷卡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忘了
一點都不想記....

因為我們根本不會再進這家吃了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