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鬼的我
看起來好沒精神
我的男伴拍照技術真的粉差
通常都是拍好幾張卻只能挑一張出來
(有時連一張都沒有@@...)
需要多加磨練了

會來吃馬辣
是因為男伴的姐姐說馬辣超好吃的
於是我們就放棄原本愛的天xx



這湯頭看起來還真不賴耶
 
麻辣鍋裡大辣椒清楚可見
清湯鍋裡竟然有藥材耶...好特別

開始期待了



 <<<<<啤酒
男伴一下就去倒了一大杯來
(不過他還得騎車...所以只能小小喝一下)

啤酒是無限暢飲的唷
我看到一堆男生們都狂喝
邊吃邊喝口啤酒還真是享受

像我討厭啤酒的
還有粉多種類可選擇的
我呢....是先拿了罐可樂
想說可以瞬間清涼 




還有多種選擇
可爾必思、檸檬紅茶、柳橙汁




當然還可以自己泡茶來喝
(後來我也有泡了杯鳥龍茶來喝喝)
特別的是
還有花茶呢
該不會是我自己大驚小怪吧???



來介紹介紹食物吧
這是食材區
種類算蠻多的唷
而且東西都粉新鮮
因為生意超極好
 
流動率這麼高食材能不新鮮嗎??



各式肉片
我們都只點牛肉和豬肉
馬辣的肉片是現點現送的
並不是放在食材區的喔

這肉片真是超嫩啊
超好吃的
肉我們點了八盤吧
因為好好吃啊



每一區都有專門的服務人員
所以點的東西粉快就會上桌

還有還有
我們倆都超極霹靂無敵愛的
花枝漿&蝦仁漿
光這道我們至少點了四次吧
哈哈
 
 

好吃的沒話說
花枝漿裡可以吃到一粒粒的花枝口感
蝦仁漿裡更是有一大隻蝦子在裡頭

真的超讚的啊
想到又流口水了

人客啊....看喔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有一隻蝦子
(還是算蝦球..????)

真拍謝
手機拍的不夠清楚
我每次都會忘了拿相機出來拍
因為手機實在是太方便囉



開動囉
一煮好就動手囉
香味撲鼻咩






話說麻辣鍋的湯頭真不是蓋的
不會讓人覺得辣的受不了
吃下去有種嘴巴都熱呼呼要腫起來的感覺
還蠻順口的呢
難怪連不吃辣的男伴姐姐都能接受


還有我最愛的丫血和豆腐也好吃
可是我只有吃少少....
因為我後來才發現....原來丫血和豆腐也是自己去拿的
(吃飽時才發現它的所在地...傻)

通常在吃夠了所有東西後
我們慣例是煮幾鍋的蝦蝦來吃
可是這次真的已經吃超飽的了
所以只煮了二次
 


接著就是最後的甜點了
樣示一樣粉多樣

蛋糕、布丁、水果、果凍、甜點豆腐





有我超極愛的情人芒果
可愛的男伴餵我吃
因為我飽的動不了了.....




最後一定得吃冰淇淋的啊
馬辣粉不錯唷
美國和歐洲的第一品牌
我們都吃歐洲的
因為H-D對我們來說真的太甜了
 
 

 

 
話說我們二個星期吃了二次
因為我們吃完的下週
BB的姐姐就說要去吃>////<
所以啦
我們就順裡成章的又去吃了
(明明就粉愛吃....)









他又在搞笑了
哈哈....是小丑





 
 
 

 午餐時段 399+1成服務費
 晚餐時段 499+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168童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